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王诗茗:新房帮上成交2套房 我与购房者更近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6 15:20

[摘要] 在5月通过新房帮“抢客户”功能成交一套58万元左右的房源后,王诗茗坚持使用、每日签到,通过榜首竞标和在线沟通功能锁定客户,轻松成交。

1个新房置业顾问=1个免费的销售平台=1个免费24在线网店。

守株待兔式的卖房模式已逐渐被淘汰,移动互联网给置业顾问更多的选择,新房帮成为房产销售界的一把利器。近日,威海新房帮用户王诗茗梅开二度,使用新房帮再次获得成交。

在5月通过新房帮“抢客户”功能成交一套58万元左右的房源后,王诗茗坚持使用、每日签到,通过榜首竞标和在线沟通功能锁定客户,第二次轻松成交。新房帮软件助力置业顾问成交,冲刺销冠梦想。

据悉,在王诗茗之前,威海也已有华润威海湾九里的 、蔚海新天地的贾 等置业顾问通过新房帮获得成交的先例。

置业顾问:王诗茗

成交项目名称:蔚海新天地

成交金额:近51万

成交面积:105.83㎡

成交户型:3居室(10层)

成交经验:长居榜首 及时回复

王诗茗介绍,自己作为新房帮的老用户基本上每天都会签到,并且都保持在榜首的位置。据他描述,只有保持在线,经常可以接到一些在线咨询,对于成交有很好的效果。

此次成交的客户是一对夫妻,目前在济南工作和生活。6月底,该客户在浏览房天下蔚海新天地楼盘详情页时点击了位居榜首的置业顾问王诗茗进行咨询,与此同时,王诗茗在新房帮软件接收到消息。随后双方通过新房帮“在线功能”进行了一番沟通和交流,互留了联系方式。7月4日,二人到访售楼处进行咨询,5日再度到访,随即成交。

王诗茗回忆,上一次成交是通过“抢客户”的功能成交的,当时客户在楼盘优惠网页报名,王诗茗也是在软件上接到消息后立即对客户进行了管理、约访。他说,使用新房帮成交的秘诀是保持活跃、在线、每日签到,不放过每一个咨询的客户,对客户的提问进行及时、耐心的回复。另外,保持在榜首位置也非常重要。

置业顾问参与榜首竞标攻略

1、 榜首优势:1)在线咨询人数多;2)400来电多;3)售楼处电话15 秒无人接听,自动转接榜首400分机号。

2、 竞标时间:9:00——10:59。 (当天上午拍第二天的榜首)

3、 出价方式:背靠背,价高者得。

4、 竞标方式:积分、、现金或组合(+积分、+现金)。

5、参与竞标积分情况:

1)中标者获得50积分;

2)未中标者或得20积分。

王诗茗认为,新房帮拓展了自己的客源,再也不用一直守在案场,就算是深夜也会有意向客户咨询,只要稍微用心回答,客户到现场就会主动找你,省去不少精力,何乐不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