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万达战略 同程旅游 创新"互联网+旅游"模式

中国新闻网  2015-07-03 15:19

[摘要] 今日,万达文化集团战略 同程旅游签约仪式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举行。

中新网7月3日电今日,万达文化集团战略 同程旅游签约仪式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举行。万达文化集团出资35.8亿元人民币领投同程旅游,共同 方还有腾讯产业共赢基金、中信资本等多家机构, 总额超过60亿元人民币,这是国内在线旅游企业迄今获得的单笔大 。

据悉,同程旅游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领先的休闲旅游在线服务商,从周边游到出境游都处于高速发展中,尤其在中国景点门票预订市场处于 领先位置,2014年服务人次约3000万,增长达100%。万达文化集团 后将与同程旅游进行全面战略合作,发挥协同效应,实现互利共赢。借助同程旅游,万达旅游产业将打通线上渠道,获取 客源。同程旅游将获得大量旅游目的地资源,可迅速扩大交易量,提升同程旅游的行业地位和影响。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表示:“同程旅游是万达首次 旅游网络公司,这是万达旅游产业实行‘互联网+’战略、实现转型的需要。万达是中国拥有旅游资源多的企业。目前万达开业和在建的超大型文化旅游项目超过12个,计划5年内再 8个同类项目,预计2020年入园旅游人次约2亿左右,届时成为全球规模大的旅游企业。万达旅行社已是国内规模大的旅行社之一、年收入增幅高达50%以上,拥有线下渠道 。通过 同程旅游,万达旅游产业将形成线上平台、线下渠道和大型旅游目的地三位一体的格局,打造全球 的旅游产业020模式,加速实现万达旅游产业目标,为中国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做出贡献。”

同程旅游创始人兼CEO吴志祥表示:“很高兴能获得来自万达等企业的青睐和 。本轮万达战略 后,同程旅游将会与万达旅业各旅行社、万达各文化旅游城、万达线下商业资源展开更全面的优先性合作,与万达共同开创旅游的‘互联网+’新模式。未来,同程旅游将继续加大用户体验提升的投入;加大在品牌、移动、研发、大数据及市场拓展的投入,巩固同程在休闲旅游市场行业领先地位。”(中新网房产频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