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买10套房有望获澳护照 海外房产有玄机

中国新闻网   2015-06-30 14:39

[摘要] 据澳洲网25日报道买下10套独栋房就等同于踏上拥有澳大利亚护照的康庄大道?墨尔本房地产开发集团JLF创始人菲茨杰拉德近日称只要 15万澳元购买澳大利亚房产日后便有望获得1200%的同时还能将房子、土地和护照一并收入囊中。但其这一说法遭到公司负责人否认。

据澳洲网25日报道买下10套独栋房就等同于踏上拥有澳大利亚护照的康庄大道?墨尔本房地产开发集团JLF创始人菲茨杰拉德近日称只要 15万澳元购买澳大利亚房产日后便有望获得1200%的同时还能将房子、土地和护照一并收入囊中。但其这一说法遭到公司负责人否认。

报道称菲茨杰拉德带着自己的新书呼吁 者到墨尔本西部郊区Melton及Sunbury 。他表示如果按照书中的步骤他的客户将“摇身一变”成为百万富豪。

菲茨杰拉德称自己有客户在澳大利亚买下10套独栋房而这将为他获得澳签证铺路进而终拿到澳大利亚护照。”

但当有媒体随后向JLF公司负责人求证时该公司总顾问麦克马洪(LiamMcMahon)表示“JLF没有标榜通过买房就能获得澳大利亚身份这完全是无稽之谈。”

另一位业内人士则称 澳大利亚房产并非与永居权无缘如何操作至关重要。“客户可以先注册一家公司每3个月以公司的名义购买一套房产那么在 80万澳元之后银行便可以在短短两年时间内帮助该公司购买8套房子。”

该业内人士说“至此这家公司就变成了典型的房地产 公司它的目的是买地、建房、出租这样在两年后该客户便有望获得永居权。”

上述业内人士强调:“单纯买房不会对移民有利但客户可以通过土地开发公司助力移民澳大利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