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粽香庭院,粽情粽礼"海宴台端午节浓情回馈活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8 14:18

[摘要] 时光荏苒,六月初夏,端午佳节感恩应“粽”情“粽”礼。海宴台用鲜香的粽子,包裹对古人浓浓的怀念,传递亲如家人的绵绵关怀。

“五月五,是端阳;门插艾,香满堂;吃粽子,洒白糖;龙船下水喜洋洋。”6月20日(农历五月初五),我们即将迎来民俗传统节日——端午节。一想到这些,心里或多或少,有一点对屈原的怀旧,有一点民族的骄傲,掺合着一点初夏的清凉,以及对端午小长假的热烈期盼吧。

活动详情

端午节五花八门的吃法、玩法,想想也是醉了。各种馅儿味儿的香粽、咸鸭蛋、皮蛋等纷纷登场成为饭桌上的“常客”。还有“五毒饼”、绿豆糕、菖蒲酒、雄黄酒等,也是吃食驱邪保健的美味。赛龙舟、挂钟馗像、悬艾叶菖蒲、戴香囊、画彩蛋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也让端午节更加热闹起来。

粽子

挂艾叶

《燕京岁时记》载:端午日用菖蒲艾子插于门旁,以禳不详,亦古者艾虎蒲剑之遗意。

挂艾叶

戴五色丝线

宋代“五月五日,集五彩缯为之辟兵”。古人在手臂上系着五色丝织物,祈求不发生战争。

五色丝线

赛龙舟

赛龙舟是端午重要习俗之一,该俗一说是为了怀念屈原,如《续齐谐记》称:屈原以五日投汨罗,楚人哀之……当时已舟楫拯之,今竞渡是其遗迹。

赛龙舟

饮雄黄酒

端午饮雄黄酒的习俗,从前在长江流域地区极为盛行。古语曾说,“饮了雄黄酒,病魔都远走”。和雄黄酒意在消毒防病,虫豸不叮。

吃五毒饼

五毒饼是北方端午节特有的节令食品,五毒饼其实就是玫瑰饼,只不过用刻有蝎子、蛤蟆、蜘蛛、蜈蚣、蛇“五毒”形象的印子,盖在酥皮儿玫瑰饼上罢了。分别为杏蓉、枣泥、绿豆蓉、台湾卤肉、黑麻香蓉五种馅。初夏时节正是毒物滋生活跃的时候,因此古人会食用“五毒饼”祝愿消病强身,祈求健康。

粽子

时光荏苒,六月初夏,端午佳节感恩应“粽”情“粽”礼。海宴台用鲜香的粽子,包裹对古人浓浓的怀念,传递亲如家人的绵绵关怀。6月19日~21日,海宴台邀您莅临现场,品尝酸酸甜甜的山楂果茶,软糯热乎的“幸福米、八宝枣、红豆沙、甜板栗、花生仁、香黑米”各种馅儿精制而成的美味无比的粽子宴。来海宴台过端午,系上我们驱邪祈福的梦幻五彩绳,找一下童年童趣的感觉吧!

粽子

活动期间,每位来访海宴台的客户均可领取“香粽+香包”端午亲情礼品一份。品鉴热线:400-890-0000转679888

海宴台祝您及家人端午节快乐!

海宴台(价格动态户型论坛全景看房)

开盘时间:2013年3月16日开盘

入住时间:2014年6月30日

价格:低价450.00万元/套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79888

售楼地址:威海市环翠区远遥北环海路(锦湖韩亚高尔夫球场南50米)

海宴台效果图独栋庭院泳池海宴台效果图冬季效果图
海宴台效果图

海宴台交通图交通区位图
海宴台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