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住建部通报4起房屋垮塌事故 全国开展老楼危楼大整治

华商报  2015-06-18 09:17

[摘要] 住房城乡建设部17日紧急召开全国老楼危楼安全排查电视电话会议,通报近期发生的4起老旧楼房垮塌事故情况,并部署在全国范围内迅速开展老楼危楼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住房城乡建设部17日紧急召开老楼危楼安全排查电视电话会议,通报近期发生的4起老旧楼房垮塌事故情况,并部署在范围内迅速开展老楼危楼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这4起被通报的事故分别是近期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遵义市汇川区、遵义市红花岗区和天津市西青区发生的房屋垮塌事故。

住建部部长陈政高在会上表示,各地要从连续发生的垮塌事故中吸取教训,认真负责地抓好房屋安全管理工作。

陈政高强调,要全面、迅速开展老楼危楼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特别是雨季已经到来,一刻都不能耽搁。各地要认真细致做好排查工作,确保不漏一栋、不漏一户,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立即采取措施全部整治到位。

要认真调查前几起事故的原因,严肃处理,决不姑息,处理结果一定要公之于众。

威海房天下转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