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5月威海土地成交9宗 出让22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4 07: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2015年5月,威海共计挂牌出让22宗土地,成交9宗,总成交面积为78172㎡,总成交金额为15077.29万元。

“3·30新政”等利好政策不仅催暖了成交市场,也让土地市场萌生暖意。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2015年5月,威海共计挂牌出让22宗土地,成交9宗,总成交面积为78172㎡,总成交金额为15077.29万元。“3·30新政”、降准降息等新政的利好效应逐渐释放,政府推地节奏有所加快,开发商拿地数量有所增加。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5年5月威海共出让土地22宗,用途包括商业用地住宅用地商住用地,总出让面积达782509平方米。从土地推出区域来看,19宗位于文登区,1宗位于环翠区,1宗位于临港区,1宗位于荣成市。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5年5月威海土地成交9宗,总成交面积为78172㎡,总成交金额为15077.29万元,用途包括住宅用地商业用地商服用地、公共设施营业网点用地和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从土地成交区域来看,在成交的土地中,7宗位于文登区,1宗位于环翠区,1宗位于荣成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