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宜居保利 健康随行

——保利凯旋公馆健康养生讲座即将启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3 14:47

[摘要] 健康为品质生活之首,拥有了健康才能享受更美好的生活。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多养生方面的实用知识,保利凯旋公馆将邀请同仁堂医学专家,于4月26日在营销中心举办专场健康养生讲座活动。

俗话说,聪明人投资健康,明白人储蓄健康,普通人忽视健康,糊涂人透支健康。现代人对于健康的关注度增加的同时,养生也渐渐被提上了日程。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离不开正确的养生方法。健康为品质生活之首,拥有了健康才能享受更美好的生活。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多养生方面的实用知识,保利凯旋公馆将邀请同仁堂医学专家,于4月26日在营销中心举办专场健康养生讲座活动。

保利养生讲座

据悉,同仁堂专家将现场就日常生活中的养生保健、用医用药等问题进行专业详细的讲解,保利凯旋公馆的新老客户及对养生有兴趣的市民朋友,不妨在周末抽出时间,一起来聆听名医讲座,分享养生之道。

保利养生讲座

据有关专家介绍,养生保健不仅与日常调理有密切关系,同时与居住环境和居住品质也有很大的联系。清新健康的居住环境、更湿润富氧的空气、更高覆盖率的园林植被,都有益于居者的健康。保利凯旋公馆位居环山面海的太师椅地势,看山面海的清新环境,与精心构造的台地园林形成一道天然的绿色屏障,隔绝都市的喧嚣和空气污染,成为居者健康的道防护保障,并因此形成了保利凯旋公馆独有的一套养生模式。

保利养生讲座

保利凯旋公馆养生模式一览:

①早上起来,先在观景阳台一揽楼下的绿意,呼吸新鲜空气,将一晚上的浊气一扫而空。

②餐厨分明的设计,让你早上舒适的享用一顿营养又美味的早餐,整个上午都充满活力。

③傍晚的时候在经典台地园林里散步,让疲惫一天的身体得到好的放松。

④到了周末,和家人一起到近在咫尺的海边散心,尽情感受自然的气息。

⑤楼下560米景观园林,尽享受清新空气,收获健康。

凯旋热线:400-890-0000 转 69999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