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保利蓝公益 满满爱心为中国

——保利蓝公益·蓝未来行动—百米画卷分享爱即将启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1 11:13

[摘要] 为了给那些需要帮助的贫困山区儿童和我市困难残疾家庭送去更多的温暖,保利凯旋公馆将于5月1日再次启动“保利蓝公益·蓝未来行动—百米画卷分享爱”活动,为更多人实现他们的中国梦,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为央企长子,保利置业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发展,保利置业设立“蓝公益”基金,通过号召捐赠、企业募集、慈善拍卖等方式,募集专项公益基金,践行央企保利建设美丽中国的愿景责任,体现保利与国同脉的品牌气质。以爱心汇聚温暖,以行动汇聚力量。保利置业蓝公益诸多公益活动推出以来,广受社会各界好评。为了给那些需要帮助的贫困山区儿童和我市困难残疾家庭送去更多的温暖,保利凯旋公馆将于5月1日再次启动“保利蓝公益·蓝未来行动—百米画卷分享爱”活动,为更多人实现他们的中国梦,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保利蓝公益

青年是中国的未来,孩子是未来的希望,只有孩子们学习上进,健康成长,中国的未来才更有希望。然后在一些偏远贫困山区,孩子们还缺乏基本的学习教材和拓展视野的书籍,给他们的成长蒙上了一层阴影。保利蓝公益之助梦学子计划自推出以来,广受社会各界好评。因此为了提升山区孩子们的成长环境,本次保利蓝公益特别推出了“旧图书、旧文具捐赠”单元,把您家里闲置的旧的图书和文具资源再利用,给到那些缺乏基本的学习用具的孩子手中,就能帮他们实现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权利追求自己的幸福生活,并为实现自己的幸福而不懈努力,然而人生却充满了缺憾。为了帮助我市残疾家庭追求他们的幸福中国梦,本次保利蓝公益设置了“买一套房、送一份爱”单元,每成交一套房源,您的爱心都将以一套轮椅的形式到达那些残障家庭手中,帮助他们日常生活更为便利。您的一份爱,幸福千万家。

所以,请饱含爱心的威海人于五月一日来到保利凯旋公馆,让您的孩子在百米长卷上描画出他们心中的爱和美好生活,同时用实际行动献上您的一份爱心。为了鼓励更多的威海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本次还特别增设了市民互动环节,凡是您的孩子当日参与活动,即可获得精美书包一份。

更多的光芒,才能融汇光明的未来;更多的爱心,才能筑就更幸福的中国,所以,5月1日,每个相信爱的威海人,让我们汇聚在保利凯旋公馆,把温暖和帮助,播撒给更多的人们,让我们为更幸福的中国梦,一起努力吧!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99997

保利蓝公益

保利蓝公益

保利蓝公益

保利蓝公益

保利蓝公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