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第十一届CHAT北京论坛即将盛大开幕

凤凰房产   2015-03-28 11:52

[摘要] 【2015年3月25日,北京】作为中国酒店及旅游业论坛品牌,由浩华管理顾问公司(HorwathHTL)、STR Global以及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主办的CHAT北京(更名自“中国酒店开发和融资论坛”)一直致力于通过创新的形式、深度的内容和严谨的态度,为酒店人士搭建专业的沟通与交流平台。

【2015年3月25日,北京】作为中国酒店及旅游业论坛品牌,由浩华管理顾问公司(HorwathHTL)、STR Global以及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主办的CHAT北京(更名自“中国酒店开发和融资论坛”)一直致力于通过创新的形式、深度的内容和严谨的态度,为酒店人士搭建专业的沟通与交流平台。十一年来,CHAT不仅在业界树立了权威的形象,同时也不断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业内人士参与其中。继去年CHAT北京十典完美收官之后,今年4月8日至10日,CHAT北京即将在北京诺金酒店盛大开幕。

十载光阴 华丽转身

不同于以往,今年的CHAT北京将不再专注于“酒店开发与融资”的概念,而是将资源进行整合,以“重组”为主题,就中国酒店及旅游业时下热门的多项议题展开热烈讨论。围绕“重组”的大主题,CHAT将其具体展开为资产管理,目的地案例分析,品牌及产品,O2O启示录四大方面进行形式丰富且互动性极强的探讨。本届论坛内容将涵盖酒店资产管理的理论与实践篇,境外投资热潮分析,潜入细分市场,高尔夫及滑雪项目,城市综合体开发,特许经营的扩张,口碑与品牌经营的博弈,移动互联网引发的变局等精彩话题,更有REITs萌芽与进阶篇与参会者分享,传递行业前沿动态。随着中国酒店及旅游业迈入重组转型的重要时期,这些话题正备受关注,CHAT意在集结业内专业人士共同探求酒店业未来发展的新思路。

博采众长 星光熠熠

多年来,CHAT论坛一直以高品质有深度的内容在业界有口皆碑。今年的CHAT北京依旧是群星闪耀,各放异彩。本次大会将吸引近700位业界翘楚共襄盛举,届时酒店管理公司的高层管理精英,酒店投资人士与业主,律师、建筑师、设计师以及其他行业专家都将齐聚一堂,共话“重组”。此外,两天半的会议议程也将涵盖30多场主题演讲与沙龙环节,近百位意见领袖将在会场与观众进行形式多样的分享与互动。

据悉,本次CHAT北京论坛将力邀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总裁成尔骏先生、万豪国际集团的中国地区酒店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林聪先生、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发展官孙健先生、凯悦酒店及度假村首席副总裁-地产及发展严庆光先生以及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润钢先生五位业界领袖同台,共话“迈进新常态”。同时,大会也将邀请方兴地产(中国)有限公司、金茂投资与金茂(中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何操先生与上海广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戴毅先生两位深耕酒店业多年、见证酒店业飞速发展的前辈上台,展开别具一格的“领袖人物对话”。

此外,在本次大会上,主办方也将秉承一贯公正专业的态度,全面评估过去一年中国酒店业的发展,特别颁发“CHAT杰出资产奖”以及“CHAT终身成就奖”两个重要奖项以表彰酒店人为业界作出的卓越贡献。

独具匠心 不断创新

作为备受瞩目的北京诺金酒店的首次亮相,CHAT论坛也将全方位展现“中国高端民族酒店品牌”旗舰店的风貌,参会者不仅能体验永乐大宴会厅五色水晶灯的美轮美奂,同时也将饱览数百件从世界各地空运而来的高端艺术品。中西结合的完美艺术形态,精雕细琢的设计细节与层次,都将通过CHAT平台为参会者一一呈现。

一路走来,CHAT不仅追求内容品质的卓越,在形式上也一直不断创新。在去年移动互联化手机APP覆盖,即时社交Poken的便捷利用大获好评之后,今年的CHAT北京同样在互动上有所改革。不仅全方位的通过微信平台展开实时互动,同时也在会场上引入更多手机游戏参与环节,真正实现参会者之间的“无障碍互联”。此外,本次大会的沙龙环节也将打破以往演讲嘉宾与听众之间舞台上下的隔阂,通过更加亲密的会场布置,真正实现嘉宾与观众近距离、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让接触变成可能。

新的十年必将迎来新的突破,新的市场也将产生新的机遇,CHAT论坛将一直陪伴酒店业者,与您一起总结经验,同创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