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威高广场项目推介会昨日在韩国首尔隆重举行

威海网   2015-03-26 09:16

[摘要] 昨日,由环翠区政府主办、环翠楼街道办事处承办的威高广场项目说明会在韩国首尔举行。此次招商说明会是环翠区政府在中韩自贸区建立前,针对环翠区招商引进的重要举措。环翠区政府副区长张利春、环翠区商务局局长潘峰、环翠楼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尹振山参加了项目说明会。

环翠区为加快推动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开始先行先试

威高广场项目推介会在韩国首尔隆重举行

威高广场项目推介会

威高广场项目推介会现场。威高供片

昨日,由环翠区政府主办、环翠楼街道办事处承办的威高广场项目说明会在韩国首尔举行。此次招商说明会是环翠区政府在中韩自贸区建立前,针对环翠区招商引进的重要举措。环翠区政府副区长张利春、环翠区商务局局长潘峰、环翠楼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尹振山参加了项目说明会。

受邀的韩国企业涉及服装、化妆品、美容、电子商务、食品等领域的40多家企业参加了说明会。

此次推介的威高广场,位于威海市中心核心商业区,由中国大的医疗器械制造商威高集团投资兴建,是威海个,也是规模大、档次高、业态全的商业综合体项目,目前正在积极筹备新加坡上市工作。

威高广场正逐步成为威海地区韩国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和韩资企业核心商务区。特别是威高广场专门打造5万平米的韩国商品交易展示中心和大的韩国商品电商平台,配套设施成熟。环翠区政府有信心通过与到会嘉宾的合作,将威高广场打造成威海高端、时尚、具有标志性的韩国商品现代购物娱乐中心。

今年2月25日,中韩双方完成中韩自贸协定全部文本的草签,明确将威海市与仁川自由经济区作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并写入协定,双方在贸易、投资、服务、产业合作领域探索和实施合作。环翠区作为威海市的政治、经济、文化、科技中心,区位优势明显、潜力巨大。

说明会上,环翠区政府副区长张利春诚挚邀请与会嘉宾尽早到环翠区、到威高广场参观考察,并表示将秉承“政府营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的理念,以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全力为项目的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