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南海新区不断加快推进城市配套工程建设步伐

威海网  2015-03-24 09:59

[摘要] 今年,在大力发展蓝色经济的同时,南海新区不断加快城市配套工程建设步伐。新建蓝色家园,续建南海新区汽车站、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福地传奇水上乐园等工程并投入使用,新建商务中心及汉唐国宾花园酒店等项目提升城市品质,将南海新区打造成宜居宜业宜游的品质生活新城。

威海网讯(记者颜燕军 通讯员 刘昌勇)今年,在大力发展蓝色经济的同时,南海新区不断加快城市配套工程建设步伐。新建蓝色家园,续建南海新区汽车站、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福地传奇水上乐园等工程并投入使用,新建商务中心及汉唐国宾花园酒店等项目提升城市品质,将南海新区打造成宜居宜业宜游的品质生活新城。

作为临港产业区的配套工程——蓝色家园规划方案已经通过,4月初开工建设。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其中除了职工公寓,还包括购物街、文化活动中心、酒店、咖啡厅、电影院、卫生室、银行等,为园区内的员工建立全方位的生活配套服务。一期6万平方米的住宅和商业建筑年底将建成,二期工程明年年底完工。

南海新区汽车站目前正在抓紧完成内外部装修、水电空调的配备及室外广场的硬化和绿化工作,为7月份投入使用做后冲刺。

福地传奇水上乐园项目是我市备受期待的旅游新项目。目前,绿化、室内装修、场地硬化等工作同步进行中,保证6月份如期开园。

日前,比利时鲁汶大学负责人来到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洽谈国际合作办学事宜。此前,北京交通大学已对接美国、韩国等高校,打算做强国际学院。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一期工程已经完工,9月份正式招生。

建筑面积7万多平方米的南海新区商务中心项目现已启动建设,集办公、会议中心、餐饮娱乐、银行等于一体。由汉唐置业有限公司投资4.5亿元建设的国宾花园酒店在进行主体施工,预计10月份土建工程完成。

六大城市配套工程的建设,将进一步丰富南海新区的城市内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