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手续不全急着交房 开发商:仅差综合验收备案证明

济南日报   2015-01-28 14:23

[摘要] 不久前,位于历城区的东都国际2号楼开始交房,但业主们发现,这栋楼并未取得《综合验收备案证明》,交房的行为属于违规。

不久前,位于历城区的东都国际2号楼开始交房,但业主们发现,这栋楼并未取得《综合验收备案证明》,交房的行为属于违规。

业主们告诉记者,按照合同约定,他们所购买的东都国际项目2号楼应于2014年12月31日之前交房。在即将到期时,收到了收房通知,要求业主分批签署相关收房协议。部分业主收房后发现,公示内容中并没有《综合验收备案证明》。有业主称,没有这个证明,就达不到交房条件,也办不了房产证开发商之所以现在交房,是为了避免支付违约金

27日下午,该项目开发单位济南信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方面一位李姓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目前交房的房屋确实尚未办理《综合验收备案证明》,原因是小区内其他设施因“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未能按期拆迁”尚不完善。估计几个月后就能办理该证明,更不会影响房产证的办理。

该工作人员称,除《综合验收备案证明》之外,2号楼所有其他手续都齐全并已公示,所有的单项验收均已完成,若业主执意不收,视为自身原因造成。(记者胡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