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6家设备制造企业与卓达签约共建生态产业新城

房天下  2014-12-29 15:00

[摘要] 12月27日,卓达集团2015年度设备大招标暨产业新城建设交流大会在威海卓达香水海假日酒店成功举办。

12月27日,卓达集团2015年度设备大招标暨产业新城建设交流大会在威海卓达香水海假日酒店成功举办。近百余名工业设备生产制造商、建筑材料研究机构等代表参加此次招标大会,卓达集团凭借代表未来新生产力的绿色新型建材和产业化集成建筑,整合社会各界资源,搭建巨大利益输出平台,推动国内设备制造市场迎来新发展。46家设备制造企业率先与卓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参与到卓达集团遍布40多个产业新城的建设中来,共同分享卓达新材先进生产力带来的巨大利益财富。

卓达集团2015年年度设备大招标暨产业新城建设交流大会现场

卓达新材模块化装配式绿色建筑代表着中国住宅产业现代化发展方向 迎来每年15.5万亿建筑建材广阔市场

“中国正处于新老产业交替的“新常态”时期,以先进生产力为引导的新兴产业正在不断发展,而落后产业则无以为继,设备需求则不断萎缩。”卓达集团联合招采中心副总经理彭谦在本次招采会上发言表示,“尽管我国设备制造业十分发达,但是由于生态、资源、资金成本无法维持传统产业发展,设备制造业赖以生存的大量落后产能已经死亡或正在死去。目前的中国设备制造业亟需以新生产力为引导的新兴产业,为设备制造业创造新的巨大市场。”

卓达集团联合招采中心副总经理彭谦为与会人员介绍卓达集团打造利益输出平台、天下来投的理念

卓达绿色新材以创新为引领、以高技术作支撑、以世界格局世界眼光做战略定位,打造巨大利益输出平台,正是能够创造巨大设备制造市场、拯救未来中国设备制造业的新兴产业。

根据国家“十二五规划纲要”,到2020年绿色建筑占新建建筑比重要超过30%,模块化、装配式建筑将得到大幅度推广应用,卓达新材模块化装配式绿色建筑正代表着未来中国建筑业的发展方向。

卓达集团常务副总裁张建平介绍卓达集团发展历程和各产业概况

卓达新材集团副总裁兼研发一院院长纪勇说:“我国去年有着15.5万亿建筑建材市场,但是使用的都是传统材料,消耗30亿吨水泥和大量的钢材。这不仅浪费了有限的自然资源,而且污染了我们共同居住的环境。我们卓达拥有世界上绿色新型建材产业,卓达新材50%原材料是建筑垃圾、煤矸石、尾矿、粉煤灰和各种各样的农业废弃物秸秆等,再添加卓达核心技术配方无机凝胶,在常温条件下就能生产卓达新材。”他进一步介绍说:“利用卓达新材建造房屋,现场组装、无湿化作业速度快,是传统建筑工期的1/10,而且可以增加7%的使用面积。卓达绿色新材特有的保健功能,能持久释放负氧离子,净化空气。”

卓达新材集团副总裁纪勇向与会嘉宾介绍卓达新材各项优异特性和广阔市场前期

卓达集团杨卓舒总裁曾表示,卓达绿色新材具有的优势,是从现在开始未来全世界建筑业发展的方向,执牛耳者俯瞰天下,卓达集团把握住了这个时代的脉搏。

千亿设备招标 46家设备制造企业率先与卓达签约 参与到卓达集团40多座产业新城建设

卓达新材凭借其无以比拟的优势,为卓达集团带来万亿市场订单,而这同样也为中国设备制造产业带来了巨大市场。

卓达新材推广研发建设集团工程管理中心副总经理罗然说:“卓达集团目前签约的已开工和待开工的产业新城和新材产业园项目共40余个,总建筑面积达到2千万平方米。2015年卓达新材高层建筑计划开工面积为2000万建筑平米。卓达集团除了要带动中国国内的建筑材料革命、建筑工艺革命、房地产革命以外,在俄罗斯、新加坡、澳洲、非洲等地区,卓达集团将陆续拓展海外市场。目前已与俄罗斯政府签订了6000万平方米的保障房项目。在马来西亚、秘鲁、法国、阿联酋迪拜等准备建厂的地区着手拓展、研究海外营销渠道,对包括商超在内的当地建材市场情况加以调查与合作实践,寻找建材外贸经销代理商。”

卓达新材推广研发建设集团工程管理中心副总经理罗然介绍卓达新材推广研发建设集团主要业务

卓达新材设备制造一公司总经理王丰表示,未来五年,卓达新材各项设备总需求达1000亿元,具体需要1000条外墙板生产线、3000条结构板生产线、2000套上料系统、4000套除尘系统、2300套砂光系统、5800套涂装系统。仅2015年主生产设备需求合计金额超400亿元,大约需要400条外墙板生产线、1400条结构板生产线、1400套上料系统、2800套除尘系统、1050套砂光系统、2600套涂装系统。

卓达新材设备一公司总经理王丰介绍卓达设备招标各项需求

17日下午,江苏朝阳液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潍坊日东环保装备有限公司、扬州市金鼎机电有限公司、厦门正 冶金机械有限公司、青岛瑞智鑫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和山东乐捷空调设备有限公司等46家设备制造公司率先与卓达集团签约,加入到卓达利益输出平台,与卓达集团一起共同创富。

江苏朝阳液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与卓达集团签约

潍坊日东环保装备有限公司与卓达集团签约

卓达集团联合招采中心副总经理彭谦表示,衷心期望与会企业能够及时把握卓达集团这艘新兴产业航母,加入到卓达集团构建的巨大利益输出平台中来,同时也希望各企业能够研究创新与卓达的合作共赢模式,更加积极主动地促进卓达与国内设备制造企业的双赢合作态势。

需求是先进生产力之母 行业高度认可卓达发展模式、多家合作企业迎来发展良机

卓达绿色新材代表的先进生产力和卓达集团“二产先行、三产联动,新生产力造城”的发展模式同样赢得了众多合作企业和机构的高度认可。

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建筑材料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 捷部长对卓达绿色新材给予高度评价,他讲到:“卓达集团不仅在绿色建材领域行业领先,更在集成、快装房领域成果斐然。卓达在山东威海南海新区建设的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12层样板楼正是集绿色和快装两者为一体的示范工程。”

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建筑材料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 捷部长高度赞扬卓达绿色新材行业领先地位

凡茎(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是卓达新材集团空压机设备主要供应商,在与卓达合作的过程中成功走出市场困境,迎来企业发展良机。该公司总经理李凌表示:“近年来,机械制造行业的市场竞争愈加激烈,形势不容乐观。就在此时,卓达集团高瞻远瞩,率先提出“二产先行、三产联动”的先进造城理念,为我国的机械制造行业、钢材行业、建筑行业以及房地产行业等众多领域创造了一个庞大的合作平台。卓达集团与各大企业之间架起了一座新的桥梁,找到了一个的合作途径,搭建了一个长效的沟通平台,达到了一个共同目标,结成了友好的合作伙伴,希望更多企业能够在与卓达集团合作的过程中共同发展、共同创富。”

凡茎(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凌向与会单位介绍与卓达集团合作美好经历

保定市保鼎大华吊索具设备研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贺生致辞中表示。“我们在与卓达集团的合作中体会到了卓达集团的优良商业信誉、优良的企业文化和精益求精的工作精神;与卓达集团合作期间,集团集团员工广博专业知识和忘我地工作态度让我们倍受感动,对待合作伙伴真诚而友善,我们有信心搭载卓达集团这艘建筑业的航母,为新型建材项目尽一些绵薄之力,向着成功的彼岸奋发前进。”

保鼎大华吊索具设备研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贺生分享与卓达合作经验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8888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