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威高乾和院:改变别墅价值观

房天下   2014-12-18 10:26

[摘要] 威高·乾和院是由威高地产精心打造的城市半山低密度 住区,背靠古陌岭卧龙山,乾坤聚秀,上风上水,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别墅作为居住的 形态,随着房地产行业的飞速发展而发展,从早期以价格作为 的衡量标准,到当下以重建东方居住文化为衡量要素,别墅的发展经历了从“价值”和“价值附加”的递进式变化。威高·乾和院作为威海新中式半山国院大宅的典范,规划之初便提出承继传统居住文化,重建传统居住理序的理念,借以梳理数千年人文精神脉络和文化情感,其不可复制的地段、由此带来的 圈层生活模式,不但使其成为威海中式大宅的标杆,更称得胶东地区院落大宅的扛鼎力作。

威高·乾和院对中式居住文化的恢复性建构,彰显了威高地产作为本土巨擘赋予产品独特价值的自信和在城市化进程中主动担责的担当。威高·乾和院把中国“宅门”体系重新植入,青石阶、抱鼓石、影壁浮雕……依照秩序层层递进,营造出威严仪式,彰显世家礼仪气范,威高·乾和院配套 自不必说,门饰亦精中选精,优中选优:影壁以 面砖为基,特聘 建筑师精心垒砌,抱鼓石完全取传统的形式纹样,笔触和力度充分表现了中国建筑中的书画艺术之美;院落规整铺装深灰色砌砖,来自设计师的精心打磨;院落院门的设计高大厚重,以珍贵稀有的实木通体打造,手笔恢宏。

威高·乾和院以为行业打造纯正的中式国院大宅为己任,开发团队悉心研习城市背景、中国传统造园文化,终以“天人合一”的居住观为理念核心,洞开园林盛境。大院之中从宏观布局到微观之一草一木,无不蕴藉当代中国道法自然的哲学,逐渐完成了“大宅门”的蜕变,改变了层峰客群对别墅的居住价值观,也让威高·乾和院拥有了非凡的价值和凝聚力。

威高·乾和院是由威高地产精心打造的城市半山低密度 住区,背靠古陌岭卧龙山,乾坤聚秀,,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以威高阁为 ,由西侧新中式国院大宅,东侧平层府邸合围而成。项目整体依山筑水,地高显赫,制高点可俯览半座滨城。

【威高•乾和院新中式国院大宅】 占地253亩,共155席,绿化率42%,容积率仅0.42,由独院,双拼、联排组成,呈现出威海罕见的多业态、复合型新中式传世府邸,是距离 、 商业区 近的一处山水大宅,翠荫绿水退却浮华,让您栖居一方净土,领略大美自然。 

【威高•乾和院平层府邸】 威高·乾和院平层府邸占地80亩,总建筑面积12万平米,总户数454户,以简欧风格建筑,对话 住区。背依千亩黑松林,负氧离子高,极具养生价值;移步山林,似水墨画卷,清幽散淡。146-290平米奢阔空间,彰显恢弘气势,3.1-3.2米层高,气度非凡;一梯一户或两梯两户格局,私属尊贵空间。LOW-E夹胶玻璃,铝包木门窗、装甲实木防盗门、SBS三层皮肤式防水,双倍保温等墅级设施,妥帖呵护,居享无忧。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4048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