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2月惨淡开局 第1周成交349套

房天下  2014-12-09 02:3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12月第1周(12.1-12.5)威海商品房成交349套,日平均成交不足70套。环比11月第1周成交减少227套,降幅达到39.4%。成交峰值出现在12月3日,当日成交103套;成交谷值出现在12月5日,当日成交套数仅为36套,不足40套的成绩也让已经惨淡的12月市场降至“冰点”。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12月第1周(12.1-12.5)威海商品房成交349套,日平均成交不足70套。环比11月第1周成交减少227套,降幅达到39.4%。成交峰值出现在12月3日,当日成交103套;成交谷值出现在12月5日,当日成交套数仅为36套,不足40套的成绩也让已经惨淡的12月市场降至“冰点”。

威海商品房成交数据

据房天下刚数据监控 统计,12月第1周(12.1-12.5)威海商品房成交面积为31983㎡,环比11月第1周成交减少24253㎡,降幅达到43.13%。成交峰值出现在12月3日,当日成交8168㎡;成交谷值出现在12月5日,当日成交套数仅为3302㎡。成交面积降幅超成交套数,可见12月威海楼市小户型仍是购房者关注重点。

目前威海楼市成交多以中小户型为主,刚需购房者一直以来都是置业主力军,对于购买 套住房的购房者来说,绝大多数倾向于以两居室为主的中小户型。随着房贷新政的落地,在首付及还贷方面改善型购房者的压力逐渐减弱,多地出现改善型购房者“跑步入市”的局面,对威海来说,此种现象也是存在的,改善型需求未来或会增多。

威海商品房成交数据

从整体价格未来趋势角度来看,由于当前楼市政策“微调”,成交量逐步回暖,房价降幅正在收窄,能够带来市场趋势性下跌的市场基础环境并不存在,房价持续下跌的动力正在逐步消失,房价不可能重回大幅 的市场环境。

建议:趁目前可选的项目多,房子越早买越好,不要等到存量房消化差不多了,价格也上涨了,即使有更优惠房贷政策,但也错过了 的房源。

“金九银十”威海楼市难逃惨淡收官“厄运”。本以为是淡季的11月反而给威海楼市带来惊喜,购房者观望情绪有所缓解。就在业内人士纷纷预测房地产行业下行可能性进一步减弱时,12月却以惨淡开局。12月第1周威海楼市低开低走,后续市场又会有怎样的变化?购房者期待的利好政策会全部落地吗?房天下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