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威海房地产行业系列奖"评选结果出炉

房天下  2014-11-28 15:19

[摘要] 11月27日,由威海市房地产协会主办的“2014威海房地产行业系列奖”评选活动结果出炉。

11月27日,由威海市房地产协会主办的“2014威海房地产行业系列奖”评选活动结果出炉。望海山公馆项目荣获“2014威海市住宅小区”称号;世昌华庭和理想山项目荣获“2014威海市住宅小区培育项目”称号;东发现代城山水园、望岛名郡两个项目荣获“2014威海市环境配套奖”称号;望海山公馆、东发现代城山水园两个项目荣获“2014威海市中小户型奖”称号。

楼市低迷 评选活动精简奖项

2014年房地产市场陷入低迷,威海楼市虽然没有像其他大部分二三线城市那样危机,也存在一定销售压力。对比前几届评选活动,“2014威海房地产行业系列奖”评选活动仅设立4个奖项,经前期企业申报、市房协初步筛选,我市7家住宅小区进入最终的考察评审阶段。奖项虽然精简,含金量却十足,本次评选结果也充分体现了威海楼盘现状。

威海市房协会秘书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秘书长宋岩做重要讲话

11月27日,来自规划设计、建筑工程、质量监督、园林绿化、燃气热力、开发管理、物业管理等方面的11位专家对这7家小区进行了实地考察。

现场讨论评分 合理调整权重

2014威海市房地产行业系列奖专家评审会

专家评审组正在为申报项目打分

  在随后举行的专家评审会上,专家们分组讨论、评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综合“环境规划配套”和“室内节能装修”两组专家的意见和分数,合理调整两组权重,最终确定了“2014威海市住宅小区”及“住宅小区培育项目”、“环境配套奖”、“中小户型奖”等系列单项奖名单。

楼盘优劣 决定评分标准

望海山公馆

望海山公馆

凭借新颖的设计与大胆的创新,望海山公馆将车库与景观有机结合,打造出威海的景观车库,并充分实现人车分流,保证业主出行安全,提升业主居住品质。望海山公馆在其他两个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荣获“2014威海市住宅小区”称号。

理想山

置业顾问为专家组讲解项目沙盘

世昌华庭

世昌华庭项目沙盘

世昌华庭和理想山两项目均处于交通便利、配套齐全的地段,项目位置优势明显,兼具建筑尺度合理、同层排水等特点,项目发展前景良好。两项目均荣获“2014威海市住宅小区培育项目”称号。

望岛名郡

专家组考察望岛名郡项目

望岛名郡道路结构合理、景观轴整齐划一、空间环境良好、小区内部景观制作精良,受到众评委一致好评,与东发现代城山水园同时荣获“2014威海市环境配套奖”称号。

东发现代城山水园

东发现代城山水园

凭借内部布局合理、南北通透、全明户型、动静合理分区等优势,望海山公馆及东发现代城山水园荣获“2014威海市中小户型奖”称号。

注:本次评选活动面向媒体公开全部过程,评选出的城市住宅小区及单项奖将在市房协网站及各获奖小区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