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1.25成交142套:刚需项目领跑 成绝对主力

房天下   2014-11-26 10:18

[摘要]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11月24日,威海商品房成交106套,成交面积9165㎡;住宅成交92套,成交面积8316㎡。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11月25日,威海商品房成交142套,成交面积13085㎡;住宅成交130套,成交面积11557㎡。

威海商品房成交数据

11月,冬至已过但威海气温如同深秋并不寒冷,到处可见秋高气爽般的清新,看来今年威海的冬天将会是个温暖的冬天。从11月威海商品房成交上数据来看,截止11月25日威海商品房共成交1876套,距11月结束还有5天时间,威海楼市成交量极有可能突破2000套,由此推断,威海楼市也将迎来“暖冬”。

从11月25日合同备案情况来看,刚需项目成主力领跑威海楼市。位于经区的华新家园成交31套成为备案10排行榜,不负“刚需销冠”盛名。

目前正是各房企年底冲量的关键时期,各地救市政策不断。18日,威海公积金新政落地,下月起,公积金贷款将实行调整后的新规,其中对二套房申请公积金贷款有了明确规定。首套房房贷还清后,购房者将可申请二套房公积金贷款。22日央行两年来首次降息,11月楼市迎来多项利好政策,尤其对改善型置业者二次购房极其有利,因此,改善型购房者或将成为影响楼市走势的关键。

在不少业内人士看来,从长远发展来说楼市整体价格微涨已经成为定论,不过,鉴于调控政策的稳定存在和仍处高位的市场库存,楼市目前反弹的空间并不大,开发商的重点仍应放在增加成交量上,因此年内楼市价格有望保持平稳,不会出现太大波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