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周关键词|21家上市房企9成将难完成目标

房天下  2014-11-17 09:25

[摘要] 截至11月9日,据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万科、绿城、恒大、融创等21家上市房企公布10月份销售业绩,今年前10个月,这21家房企累计销售额达7846亿元,同比上涨11.3%。

21家房企前10月吸金7846亿9成难完成目标

截至11月9日,据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万科、绿城、恒大、融创等21家上市房企公布10月份销售业绩,今年前10个月,这21家房企累计销售额达7846亿元,同比上涨11.3%。

据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仅从今年10月份单月销售额来看,上述21家房企表现要比“金九”好,其10月份单月合计销售额为1093.24亿元,与9月份实现的952.66亿元销售额相比,上涨幅度达到了14.8%。

从发布销售业绩的企业表现来看,“金九”与“银十”出现倒挂现象事因为大部分企业在“930”新政后,销售额都明显好转。

值得注意的是,楼市“银十”的表现虽然普遍超过“金九”,但大部分企业距离年初制定的销售目标依然有很大差距,而且多数房企的库存积压严重。

在这种情况下,年底业绩“收官”大战已至,房企不但将依然执行“以价换量”的主流销售策略,而且都在积极筹划促销奇招,包括各种与互联网金融合作的动作,以期快速消化库存,提升销售额。

2015年或将2次降息 住房潜在需求逐年降低

9日,中金公司发布“中国房地产2015年走势预测”,预测2015年将会有两次降息,住房潜在需求将逐年降低,房价和土地市场或在2015年二季度及以 后恢复。另外房地产市场重心转为“改善”+“保障”。分析师认为,此阶段,开发商首先要做好服务,加速转型,才能在消化期维持稳定增长。

中金公司发布预测,2015全年将有两次降息,而CPI同比增速将滑落至1.4%的低位(2014年预测:2.0%)。

“基于此数据,实际利率在2015年将呈现稳步小幅回落趋势,回落速度缓于2012年。”中金公司解释说,“实际利率与房价负相关,实际利率回落,同时预示着2015年房价平稳。”

首届房产双11成交额破43.7亿 订单数超4200个

11月11日,“首届房产双11购房节”创造了24火爆成交43.69亿的惊人记录,总订单数量达4202个,近百万购房者在线关注。

据统计,截至11日24时“首届房产双11购房节”,47个城市740个项目产生订单,订单达4202个,交易总额达43.69亿元,活动当日累计关注人数超过90万人次。照此换算,每约有三个订单产生,每达成成交金额达303万元。

作为“首届房产双11购房节”的重头戏,房天下众筹13套众筹房源同日上线。房天下众筹所有13套房源均已完成线上筹资,众筹总额604.2万,成功众筹的人数达3478人,而报名参加众筹的购房者不低于10万人次。

威海市区16日零时起供暖 文登区20日正式供暖

3日,记者了解到,自11月16日零时起,环翠区、高区、经区、临港区范围正式启动供热工作,比规定供暖时间提前4天,确保市民温暖过冬。由于文登区热电厂进行脱硫脱硝工程改造,文登区供暖工作预计20日正式启动。

保利凯旋公馆等12项工程 入选省绿色建筑范例

12日,记者从威海市城乡建设委了解到,威海祥云花园、望海名居、保利凯旋公馆等12项工程入选全省绿色建筑行动百项范例工程。

此次入选全省绿色建筑行动百项范例工程的我市12项工程主要涵盖绿色建筑、既有居住建筑供热计量及节能改造、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建筑保温与结构一体化等方面。

青荣城铁开通后 乘动车来威海旅游将享有优惠

记者从刘公岛管委会了解到,2014年12月中旬至2015年2月15日,刘公岛景区将推出针对散客乘坐青荣城铁来威旅游的优惠活动。

具体优惠政策为:乘坐终点为威海市(包括市区、三县)高铁参观刘公岛景区的散客(旅行社团队游客不享受此项政策),在购票窗口出示本人高铁票及身份证(每 张高铁票限1位),购买刘公岛景区门票(含船票)+定远舰套票可享受优惠价格,原价213元/套,活动优惠套票价格为100元/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