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繁华丰禾城 威海商界巨无霸

房天下  2014-11-03 13:35

[摘要] 威海丰禾国际商业广场全城热销,旺铺首付3万起,总价6万起,小商品内铺10000元/平起,前三年一次性返租21%,11月8日正式发售,全民投资,先到先得。

青岛路上炙热财富区——丰禾国际商业广场,以威海现代化国际商贸街区的姿态亮相,面世即吸引了威海商业精神的投资者。

丰禾国际商业广场位于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岛路和珠海路交会处,是威海市重点建设项目,由秀屿地产斥巨资投资兴建,项目建成后将涵括小商品博览城、茶博文化城、五金建材城、SOHO公寓、5A写字楼、名尚住宅、快捷式酒店等,建成后将开创威海街区商贸新时代,引领经区商业新潮流。

现代化商业 街区+实体+电商

在丰禾消费,现代化的街区商铺和循环式的通道最符合购物者的消费习惯,地上地下千余车位给消费者最充足的停靠空间。丰禾特色的电商体验店,帮助入驻丰禾的商户完美融合实体店面和电子商务,全面网罗消费客群。

丰禾国际以独特的业态规划和完美的商业组合,在威海商界重磅出击,给消费者带来平价的消费和商场的享受,不仅包含上万平米品牌超市,更有最火爆最日需的小商品业态,以区域规模辐射周边,满足百万需求。

丰禾商业不仅容纳传统消费业态,更着力于餐饮美食、娱乐培训、酒店休闲等聚客能力超强、电商无法提供的体验式商业,吸引源源不断的消费客群长时间滞留消费,有效缩短市场培育期,强势保障丰禾国际365日的固定人群消费。

城市主干道青岛路沿线崛起的商圈,自北向南逐个成熟,丰禾国际占据青岛路和珠海路两大主干道汇合的核心区位,拥有由主干道直线驶入和醇熟商贸的消费优势。丰禾国际商圈将成为引领威海向南发展的商业龙头!

新城区中点 新城崛起+横向干道+多向汇聚

伴随城市规划,高人口密度的新城区在丰禾国际南和东两个区域大规模崛起;拓宽的珠海路成为羊亭、烟台方向和东部新城的必经之路,成为经区最畅通的横向主干道;丰禾国际纵向连接新城和汽车站老城区,中点区位不可取代!

丰禾国际茶博文化城和五金建材城,采用全新的第六代商贸市场模式,以同步国际的规划、超大规模和完善的配套物流仓储等,打造领航胶东半岛的专业市场旗舰。同时,丰禾国际利用优势资源引进江浙闽、鲁南鲁中地区经营成熟商户,从经验、实力上强力刺激本地市场,互通有无,维护市场的良性发展和持续兴旺。

一座丰禾城,百年繁华市。丰禾国际商业广场以完美的商业新模式,给每一个参与者筑就更加精彩的人生,献给投资者们永不完结的财富,为威海带来永不落幕的繁华!

青岛路铺王丰禾国际商业广场10-60㎡产权小铺王、80-300㎡全临街旺铺将于11月8日最惠发售,全球招商正式启动。丰禾国际商业广场占据青岛路最后一块财富炙热区,产品具有面积小、总价低、开盘最惠等特点,丰禾铺是工薪阶层也能买得起的旺铺,来丰禾国际进入全民投资时代。

财富热线:400-890-0000  647282

项目地址:威海青岛南路与珠海路交会处

开发商:威海秀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营销策划:威海统域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