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万科王健林居第四名

海南特区报  2014-10-29 14:10

[摘要] 昨天,福布斯中国发布的中国富豪榜显示,“BAT”三大富豪占据了福布斯中国富豪榜的前三位。马云以195亿美元的身家成为了中国首富。

昨天,福布斯中国发布的中国富豪榜显示,“BAT”三大富豪占据了福布斯中国富豪榜的前三位。马云以195亿美元的身家成为了中国首富。

榜单显示,今年榜单上的前三名全部是科技圈大佬。其中,阿里巴巴马云以195亿美元的资产位居,百度李彦宏以147亿美元的净资产位居第二,腾讯马化腾以3亿美元的差距屈居第三。

在过去的一年时间内,马云的财富增长是最明显的,阿里巴巴于今年9月份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马云的净资产从去年的71亿美元飙升至今年的195亿美元。李彦宏的净资产从去年的111亿美元增至今年的147亿美元。排名第三的是腾讯马化腾,其财富从去年的102亿美元增至今年的144亿美元,排名从去年的第五升至第三。

科技领域的财富增长最明显,成功超过了房地产领域的财富增长幅度。在今年的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单上,万达王健林屈居第四名。还有一位新人值得关注: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他的财富达到91亿美元,位居榜单第八位。位居榜单第十位的是京东刘强东。位居榜单第五名的是汉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李河君。北晚

本版股评文章作者联合声明:在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股评仅供参考,投资风险自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