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0.15商品房成交124套 工友莱茵小镇稳居榜首

房天下  2014-10-16 10:06

[摘要]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10月15日,威海商品房成交124套,成交面积11303㎡;住宅成交116套,成交面积10767㎡。连续两天成交走高,银十市场波动不断。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10月15日,威海商品房成交124套,成交面积11303㎡;住宅成交116套,成交面积10767㎡。连续两天成交走高,银十市场波动不断。

威海市商业银行指出:拥有一套住房,没有贷款记录或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贷款购买住房的家庭,银行执行首套房贷款政策,即首付可为30%,贷款利率原则上不低于基准利率。具体贷款利率根据借款人购房情况及其信用记录、还款能力等因素区别确定。相比“认房不认贷”,购房者更加关注贷款利率到底能够优惠多少,面对购房者关心的问题,尚无明确答复。银十市场在楼市新政影响下,波动不断,震荡频繁。

威海商品房

从10.15在榜项目成交来看,工友莱茵小镇一家独大,稳居榜首。蓝星金谷园、汇峰山海郡、华新家园等刚需项目也有不错成交。由此可见,威海购房主力仍然集中在刚需购房者中。从项目所在区位来看,经区、环翠区受关注度较高,发展前景、完善配套是他们受关注的主要原因。

银十即将过半,截止10月15日,威海商品房成交653套。虽然有政策撑腰,但从威海上旬成交来看,各楼盘都较为谨慎,依旧在按照原先销售节奏,并未因政策调整推盘计划和节点,9月威海仅有一个项目开盘,10月作为本年度最后一个销售“旺季”,开盘加推也是开发商最后的机会。但整体楼市依旧平淡,如此下去,威海银十恐难坐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