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丰禾国际旺铺 开启全民投资新时代

房天下  2014-10-10 17:38

[摘要] 青岛路绝版铺王丰禾国际商业广场15-60㎡产权小铺王、80-300㎡全临街旺铺即将发售,首批购铺最优惠,VIP卡抢办倒计时,全球招商预约中。

银行储蓄是很多人传统的的理财方式,虽然保险,安全性强,变现能力强,但很少,应对通货膨胀能力很弱。在很多通货膨胀情况下,投资率往往变现为负。

股票理财,被称为“庄家们的金钱游戏”,可能获得较高的投资,但风险很大,需要面对企业风险、政策风险、信息不对称等种种风险。自从1990年、1991年沪深两市开业至今,有过一夜暴富的传奇,更多的是折戟沉沙的惨痛教训。

投资住宅,一般是利用房产的时间价值和使用价值来获利,但也需面临政策风险。自2007年底开始,楼价纷纷进入横向调整期,按揭利率上调,国家对商品房市场采取越来越强硬的态度,从中降低了住宅投资的机会,空间有限。

比来比去,安全投资唯有就选商贸街区的专业商铺。专业市场商铺投资,稳定,潜力大,平均比住宅高出8%以上,单租金率就可能达10%-15%,有的甚至达到20%以上。

丰禾国际商业广场以22万平米的超大商贸体量,建设为威海独具特色的现代化国际商贸街区,开创烟威地区开放性和亲和力的BLOCK商贸街区,是您商铺投资。

青岛路铺王丰禾国际商业广场15-60㎡产权小铺王、80-300㎡全临街旺铺即将发售,首批购铺最优惠,VIP卡抢办倒计时,全球招商预约中。

丰禾国际商业广场占据青岛路最后一块财富炙热区,产品具有面积小总价低等特点,丰禾铺是工薪阶层也能买得起的旺铺,来丰禾国际进入全民投资时代。

财富热线:400-890-0000  647282

项目地址:威海青岛南路与珠海路交会处

开发商:威海秀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营销策划:威海统域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