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润有爱 让星星的孩子不孤单

——华润置地威海公司 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

房天下  2014-09-30 10:29

[摘要] 9月29日下午三时许,来自华润置地的志愿者们带着准备好的“淘气堡”和其他礼物来到了威海市春苗雨露自闭症康复中心,跟那里的孩子进行了一起上课、做简单的互动,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华润的关爱~让他们知道还有很多人也一直关注着他们。

他们,不聋不哑却独自闪烁

他们,天真可爱聪明却格格不入

他们,就像天上星星一样,美丽却离我们遥远

我们称他们为“来自星星的孩子”

他们,在中国就有60至180万

他们,近1/5直至6岁才开始接受训练,错过黄金发展期

让我们关爱自闭症,用爱点亮星空!

华润置地一直关注自闭症儿童,坚持用爱沟通,点亮孩子们的世界!

关爱自闭症儿童

华润关爱自闭症儿童

9月29日下午三时许,来自华润置地的志愿者们带着准备好的“淘气堡”和其他礼物来到了威海市春苗雨露自闭症康复中心,跟那里的孩子进行了一起上课、做简单的互动,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华润的关爱~让他们知道还有很多人也一直关注着他们。

华润关爱自闭症儿童

志愿者与孩子简单互动

华润关爱自闭症儿童

华润捐赠“淘气堡”

华润关爱自闭症儿童

华润关爱自闭症儿童

与孩子们一起上课

华润关爱自闭症儿童

志愿者们合影

这些孩子们紧闭着心中的那道门,他们无法与人正常交流,他们无法理解别人的言语~所以,他们才是真正需要关爱的人群~

华润置地关爱自闭症儿童志愿者活动已经进行了好几波。在关爱“来自星星的孩子们”这条道路上,华润的小伙伴们将一路相爱相伴!

华润威海湾九里400-890-0000 转 699555

 

 

 

华润威海湾九里基本信息
起价5888元/平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环翠区中心城区
户型
三居室(145.00㎡)三居室(118.00㎡)三居室(128.00㎡)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