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看有故事的样板 免费抽iPhone6

——保利凯旋公馆三期样板间国庆期间全新绽放

房天下   2014-09-28 14:23

[摘要] 在十一黄金周之际,保利·凯旋公馆三期样板间全新绽放,高树低花胜景无边的实景园林成为秋景赏景的好去处,而户型布局合理的风景里的家,更能让您感受别样的生活之美。这个十一,留在威海,看看熟悉的海,来保利·凯旋公馆,看有故事的样板间!保利·凯旋公馆十一样板间开放期间,来访就有机会可以免费抽取iphone6!

国庆小长假即将到来,经过去年高速堵车、九寨沟事件、景点门票涨价、住宿流浪街头等“特殊”旅游之后,相信今年国庆节,也有不少人会避开旅游高峰期,选择留在威海和亲朋好友度过,去海边吹吹风,趁着天没有凉再吃几次海鲜小扎啤,跟家人就近看看初上的秋景,也是这个假日不错的选择。就在十一黄金周之际,保利·凯旋公馆三期样板间全新绽放,高树低花胜景无边的实景园林成为秋景赏景的好去处,而户型布局合理的风景里的家,更能让您感受别样的生活之美。这个十一,留在威海,看看熟悉的海,来保利·凯旋公馆,看有故事的样板间!

今年的什么词最火?当是苹果。 《小苹果》火的一塌糊涂之后,苹果iphone6又火了。但等了那么久还不在中国大陆上市,欺负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真的好么?不过话说回来,2014年的最火词条跟苹果有着或多或少的关系,这是要闹哪样?就在爱疯族们想尽办法找代购、去港澳排队、或者干脆拜托黄牛党的时候,保利·凯旋公馆十一样板间开放期间,来访就有机会可以免费抽取iphone6!不花钱、不排队、不用代购就可轻松拥有实时款爱疯,心动就行动起来!

保利·凯旋公馆三期延承一期二期产品质,以细节锻造精品好房,产品在户型布局和景观采光等方面,有着极佳的生活优势。三期产品紧邻中央景观轴带,环境优美,盛开的园林成为点缀窗前的秀美风景。超大楼间距和合理的通风采光点阵布局,让每户业主都可以享受到充足的阳光。

此次开放的三期产品,在户型规划和空间布局上更加科学合理。如88平米样板间,精致两居,大面宽短进深,户型方正,布局紧凑,动静干湿分区合理,卧室、客厅等主要生活功能区南向,让家里充满温暖的阳光,为三口之家营造温馨生活。即将同期开放的128平米样板间,奢阔三居,生活区、会客区分明,功能分区合理,餐厅分离,就餐会客两不误,南向大客厅与景观阳台相连,可远眺中央景观轴线的风景,豪华主卧套间南向布置,既私密优雅,又温暖明媚。

在10月1-4日,保利三期样板间开放期间,除了免费抽取iphone6手机、电影票、充电宝等惊喜大奖外,我们还邀请专业模特以生活情景化演绎还原这里的生活味道。在这里,您看到的不仅仅是精致的房子,也不仅仅只是营销人员的详细讲解,更有真人生活场景再现,让您能够时间体验到这里的生活故事。在午后的客厅喝喝茶,在阳台看一下园区的风景,在卧室做阳光明媚的梦,在餐厅享受一家人团圆的味道……有故事的样板,最精致有味儿的生活,这个十一,欢迎您来!

品鉴热线:400-890-0000 转 69999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