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石家庄发文取消住房限购政策

信息时报  2014-09-26 16:29

[摘要] 昨日,石家庄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发文表示,自今日起不再实行限购,在办理合同备案和登记交易手续时不再收取住房查询证明。

信息时报讯 25日,石家庄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发文表示,自今日(26日)起不再实行限购,在办理合同备案和登记交易手续时不再收取住房查询证明。

早在7月底,石家庄就曾释放限购松绑消息。据报道,7月28日石家庄房管局方面口头通知限购取消,但并未发布通知,被业内戏称为“只做不说”。但仅仅两天后便又有消息称石家庄恢复限购。目前坚守限购的只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大一线城市,以及珠海和三亚两个有投资需求的宜居型城市。

对于各地相继取消限购政策,广州知名地产专家肖文晓表示,从中长期来说,各地方限购松绑是大势所趋。具体到广东的三个城市来看,珠海目前其实已符合取消限购的条件,“松绑”是迟早的事情。除了珠海,广州、深圳近期取消限购的可能性很小。以广州市场为例,买房需求依然十分强劲,限购一旦取消,极有可能造成房价反弹。未来,广州哪怕限购取消,也不可能一下子全面放开,而是阶段性退出,比如说保留中心区的限购,放开外围区域;对住宅产品进行分类等等。当然,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的限购政策下一步具体会走向何方,目前还不好判断。(记者陈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