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72名市民申请黄金顶经适房 计划10月14日摇号

威海新闻网   2014-09-04 09:10

[摘要] 3日,记者从环翠区住建局了解到,自8月15日起,环翠区黄金顶小区三期经济适用房第二批次销售开始报名。截至目前,共有72名市民报名申请。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郑晓蕾通讯员李善善)3日,记者从环翠区住建局了解到,自8月15日起,环翠区黄金顶小区三期经济适用房第二批次销售开始报名。截至目前,共有72名市民报名申请。

黄金顶小区三期经适房项目共有6栋楼408套经适房,经适房均为多层,户型为两室一厅一卫,面积在70平方米/户左右。408套经济适用房的基准价格最终确定为每建筑平方米2942元。楼层不同,每套住房的实际销售价格有浮动,且实际平均销售价格不高于基准价格。

据介绍,经适房的申请者需有以下条件:取得威海市城市居民户口三年以上;家庭成员人均住房建筑面积小于15平方米,均未购买过房改房等保障性住房,申请之日五年内未转让过自有住房,未领取过一次性住房资金补偿;家庭人均收入低于市统计部门公布的上年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80%(人均收入认定标准为22904元/年);年满28周岁的未婚、离异或丧偶者也可申请。

此次报名时间自8月15日开始,9月15日结束,截至目前,已有72名市民报名申请经适房。已报名的市民凭准购资格证参加摇号,摇号时间计划于10月14日进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