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限购令解除 或将引爆产业地产投资热潮

房天下  2014-09-03 11:21

[摘要] 近日,全国二十余城楼市限购松绑,截至目前,全国仅有9个城市限购尚未松绑,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珠海、三亚、南京、西宁和兰州。伴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放缓之际,投资者开始看涨并买入大型房地产开发商的股票,押注它们不仅将度过这次难关,而且会进一步壮大。

近日,二十余城楼市限购松绑,截至目前,仅有9个城市限购尚未松绑,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珠海、三亚、南京、西宁和兰州。伴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放缓之际,投资者开始看涨并买入大型房地产开发商的股票,押注它们不仅将度过这次难关,而且会进一步壮大。那么针对这一现象,普通投资者将如何选定机遇,顺利回归理性投资轨道呢?

经济运行的重要指标之一在于楼市,在下半年房地产走势上,地产界及金融界人士都持各自观点。业内人士指出,能否有效提振楼市氛围,还在于市场看跌情绪能否出现逆转,同时也依赖地方政府在救市方面的举措,最有效的办法还是取决于房贷政策、户籍政策等。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名誉副会长朱中一,谈到对于取消限购的作用,“对活跃房地产市场有一定的作用,特别是对有支付能力但原先不具备资格的人提供了机会,所以个别城市在一段时间内交易量有明显增加,但是我认为没有必要夸大它的作用。”

另外一地产分析师表示,房地产业牵涉投资、消费,还涉及到地方财政,从各地自主调控情况来看,楼市只是在自身调整阶段。他说到,上一年房地产被炒的过热,现在只是回归理性阶段。房地产开发投资和销售一般作为观察楼市走向的风向标,同时也能够给地方政府的未来决策带来警示作用。

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放缓,海景产业地产投资依然可观

从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来看,今年1-7月,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已跌破14%至13.7%。与此同时,一项关于选择海景房的原因调查表明,有80%的人喜欢在海边度假,有50%的人拥有在海边有一个度假屋的梦想,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在海边选择度假养老的人也越来越多起来,而将投资,度假,养老、宜居等多功能为一体的产业地产日益成为投资的宠儿,以卓达集团为代表的具有前瞻性的投资商,精研于“二产先行,三产联动,新生产力造城”的城市运营模式和杰出的城市运营实践,领航国内旅游地产发展。

旅游产业的地位与产业经济规模的快速发展,使得旅游地产不仅仅成为一种新旅游产品进入客源市场,同时也成为一种成功的多产业融合方式进入行业发展领域,并承载一定的城市功能。卓达集团在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道路上,已经探索出了“一套一二三产联动、新生产力造城”的路子,三产联动发展,立足循环经济,发挥区位优势,以优先解决就业难题为突破口,助推中国城镇化进程。

作为中国十大城市运营商,卓达审时度势,紧跟国家城镇化战略,以前瞻性的眼光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践行城市运营理念,2007年斥600亿巨资落子威海南海新区,打造30万吨级卓达张家埠新港、卓达蓝岛新材、32000亩超大规模滨海新城——卓达•香水海,以卓越的城市运营理念和杰出的城市运营实践领航南海新区发展。同时卓达物业,威海南海国家一级资质,21年精细化五星级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和业界的高度评价。

卓达·香水海 中国海岸线投资原始股

海景资源的不可再生性决定了旅游地产投资的价值所在,在中国海岸线的今天,三亚、上海、青岛、大连等海岸城市房价每平方轻松过万,与此同时,稀缺海岸线上的南海新区投资前景可观。卓达•香水海位列中国仅存的未被开发的滨海资源带,拥有12公里优质沙滩,人均海岸线占有量是的30多倍。

卓达·香水海在保留稀缺价值资源的同时,完善城市规划,提高生活品质,让更多的投资者发现致富之路。私享配套,匹配高端身份,香水海蒙特梭利幼儿园、北京交通大学、美国罗彻斯特理工学院携手打造香水海国际教育配套。香水海社区医院、商业街、有轨电车、老年活动中心等完善生活配套,更有海洋公园、沙滩浴场、国际马术俱乐部、全龄化养老体系、卓达希尔顿逸林酒店、香水海体育文化休闲公园等多种配套收获巅峰阶层休闲生活。拥有如此多的配套设施,卓达香水海当然会。

目前,卓达·香水海在9月-10月为到访业主奉上时尚雨伞、电子健康秤、保温壶、海洋水果叉、精美沙雕工艺品等众多好礼,苏格兰城每周推出30套特价房,限时抢购;更有二期北欧小镇每天5套特价房,持续引爆香水海,成交客户更有惊喜大礼!尽情尽兴的专场活动、千载难逢的投资良机,就在卓达香水海,不见不散。

贵宾专线:400-890-0000 转 688885

运营中心:山东省威海市南海新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