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威海房博会参展商收获丰 发展信心足

威海新闻网  2014-08-27 14:33

[摘要] 昨日,2014年威海房地产博览会完美落幕。对于众多参展企业而言,参加房博会不仅收获了实实在在的订单,更向外展示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可谓收获颇丰;而房博会传递出的房产开发新理念,更使众多参展商对威海房地产行业发展充满信心。



威海新闻网讯昨日,2014年威海房地产博览会完美落幕。对于众多参展企业而言,参加房博会不仅收获了实实在在的订单,更向外展示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可谓收获颇丰;而房博会传递出的房产开发新理念,更使众多参展商对威海房地产行业发展充满信心。

 

话丰收:销量大增形象提升

3天半的时间收获600余组意向客户,这一可喜的参展成果,让威海秀屿房地产董事长陈宗荣露出了满意的微笑。陈宗荣表示,连续两次参加房博会,虽然初衷各不相同,但都收获颇丰,不仅斩获大量的客户资源,更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上海锦祥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开发的锦祥智慧享老中心,因倡导社区养老新模式,在房博会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该公司副总经理王莉媛表示,虽然项目尚未开盘,但借助本届房博会这一宣传平台,锦祥智慧享老中心健康、安全、快乐的养老生活理念渐入人心,这无疑是他们此次参展的成功之处。

在展会现场,丰荟集团一反房产开发商的常规宣传模式,将节能与结构一体化技术的样品带到展会现场,此举不仅吸引了大批观展者前来探秘,更有不少同行前来取经。威海丰荟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喜臣表示,此次参展,许多观展者都对节能与结构一体化技术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对楼盘质量给予肯定,这种赞誉便是公司的收获。

“房博会短短3天半时间,金海湾度假酒店的知名度得到很大提升,更多人了解到了我们楼盘的详细信息,也对我们开发商金峰地产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金海湾度假酒店营销部经理刘彦娜欣喜地表示,参展房博会的意义不仅在于现场签单,后续的效应也将不断持续。房博会期间,众多意向客户前来展位咨询,让她对月底的项目开盘信心十足。

房博会期间,位于国际展览中心B馆的威海筑雅空间设计有限公司共接到了20余单生意。筑雅空间设计总经理张友平表示,这只是收获的一个方面,通过参展本届房博会,既展示了品牌,又锻炼了团队。公司以此为契机,将自身的品牌和设计介绍给了更多的参展商,增加了房产行业上下游公司之间的合作机会。

看走向:威海楼市潜力无限

对于威海未来房地产发展走向,众多参展商更是众说纷纭。展望未来行业发展走势,参展商们都对威海楼市发展表现出极强的信心。

华润置地(威海)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王磊表示,整个房地产行业走势并不像外界宣扬的那样悲观。即便威海房地产市场短期内略显冷淡,但从长期来看还会以稳定幅度逐步上涨。他认为,在未来的日子里,威海地产发展将日趋良性化、市场化,华润置地也将顺势、借势,逐步深耕威海市场。

在华夏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经理孙志华看来,在不少人唱衰楼市的大环境下,房博会现场依然有如此火爆的人气,这足以说明威海楼市的巨大潜力。他认为,威海房地产行业将朝着高端化、专业化方向迈进,依托威海的环境优势,打造精品项目,为来威海旅游、定居、投资者及本地市民呈现更好的楼盘

对行业未来发展,威海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华潭认为,威海的房地产行业有着不同于其他城市的特殊性,“蓝色休闲之都世界宜居城市”的美名,无疑是威海楼市发展的优势。与山东半岛其他沿海城市相比,威海的楼盘品质高、价格相对较低,投资价值较大,这也有助于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而近年来,外地开发商尤其是诸多央企的强势入驻,更为威海房地产行业注入一剂强心剂。

五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丹琦表示,2004年前后那种外地人来威购房的热潮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外地人的购房热度正在逐渐平稳下来。眼下,威海的购房主力已开始向本地市民转移,未来的购房主力,将转向80后、90后结婚族、大中小企业主和白领。

王莉媛认为,威海宜居养生的城市环境,是发展养老地产得天独厚的优势。在不久的将来,养老地产必将成为威海房产开发的全新方向。

话未来:转变思路实现转型

面对当前房产开发形势,如何在未来市场抢占先机,成为众多参展商最为关注的话题。众参展商各抒己见,共同探讨未来发展之道。

“从这几年的楼市发展情况来看,置业者在选择楼盘项目时,越来越注重住宅的环境质量。威海碧海蓝天、青山绿水的城市环境,是房地产开发得天独厚的优势。”孙志华表示,在未来房产开发中,房产项目环境的打造至关重要,这也将是未来房地产开发商立足的关键所在。

“就目前的情况来说,威海并不缺少房子,但要在众多房地产项目中脱颖而出,就有必要了解和紧跟消费群体的需求。”光威置业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段进淑认为,房地产开发商首先要做的,就是看准消费目标人群,并按照消费群体的要求来设计房子。

除了盖好房子,更要盖出好房子。对此,张华潭表示,未来的房产开发不再只是狭义上的基础设施的开发建设,项目周边娱乐设施、教育资源、购物场所等,都将成为配套设施的重要考量。

张喜臣也表示,建筑产业化是大方向,房地产开发商不仅要能盖房子,还得具有生产高科技建筑材料的能力,并运用先进的技术,建造绿色、环保、节约的新型楼盘。(文/图本报记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