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电商|华发九龙湾中心携绝美海景"备战"房博会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8-15 10:05

[摘要] 时下,2014年威海房地产博览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参展商中,知名地产商云集,可谓众星璀璨,而其中一举拿下两大特装展位的威海华发房地产无疑是最为耀眼的新星。威海华发房地产田源:绝版海景地块树城市新地标

编者按:炎情8月,威海走进盛夏,旅游市场火爆的同时房产市场也不甘“寂寞”,一年一度的房博会即将到来。2014年,对中国楼市来说并不是个“吉瑞年”,楼市在一片低迷中艰难前行,无论是龙头房企还是中小房企,都受到了楼市下行的影响,销售情况并不进如人意。面对此种情况,威海业内人士却对威海楼市信心十足,“艰难只是暂时的, 前的黑暗终将过去,美好的明天一定回到来。”这是他们最常说的一句话,也是威海楼市的写照。2014威海房博会,不会因“低迷氛围”而偃旗,更不会因为“暂时的困难”而息鼓,让购房者了解威海楼市,让购房者看到威海好房字,让购房者享受优惠,是2014威海房博会的最终目标,也是业内人士的最终期望。

时下,2014年威海房地产博览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参展商中,知名地产商云集,可谓众星璀璨,而其中一举拿下两大特装展位的威海华发房地产无疑是最为耀眼的新星。

近年来,在“立足珠海,面向”的发展战略下,华发股份稳步向二三线城市推进,并于2013年正式进驻威海,成为继保利、华润、雨润之后进入威海房地产行业的又一知名房企。据悉,来自珠海的华发股份拥有多年的滨海地产运营经验,堪称滨海地产运营专家,进驻威海当年即以16亿大手笔拿下稀有海景地块——九龙湾地块,这在威海房地产行业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华发地产倾力打造的鼎级滨海项目华发九龙湾中心坐落在威海经区地段,南临大庆路,北面就是沙质极好的沙滩浴场及蔚蓝海湾,东起疏港路,西至九龙河,整个地块恰好被包夹成寓意吉祥的元宝型,该地块坐拥威海一线海景资源,42万平方米的纯天然滨海森林公园、2.6公里的海岸线及私属海滩,成为九龙湾项目中不可复制的亮点。

“进驻威海是华发股份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后的必然选择。”威海华发房地产市场营销部经理田源介绍,在山东蓝色半岛经济区崛起这一大环境下,威海的城市环境优势日益凸显,这成为华发股份选择威海这座海滨小城的重要原因。与此同时,近年来,威海城市发展、基础建设的不断完善,以及海滨资源、宜居城市品牌逐渐叫响,也令华发股份对威海房地产市场发展前景无限看好。

“以地王身份拿下九龙湾地块,可见华发股份对该地块未来发展的信心。”谈及公司目前开发的九龙湾中心项目,田源雄心勃勃。在他看来,在威海“东进南拓”城市战略发展背景下,不论是城市配套还是商业设施都在向南发展延伸,而九龙湾地块恰好位于城市发展延伸带上,其区位优势正愈发显著。

据了解,2013年,华发股份拿下九龙湾地块后,规划设计由业内知名且与华发股份有着多年成功合作历史的香港拾稼设计承担,设计师们充分考虑天然海湾为威海引以为傲的天然资源,如九龙湾长2公里的海岸线,蓝天碧海的美景,及变化多端的沙滩等因素,将九龙湾中心项目划分为高品质海景住宅区、CBD综合商业区及旅游度假区等多个组团。

其中规划有高品质瞰海住宅、城市级休闲商业街区、两座五星级酒店、体育馆、5A级写字楼、酒店式公寓、幼儿园、小学,形成既相互独立又相互协调补充的格局。从项目西侧俯视整个地块,自西至东的黄金海岸活力带,由生态到酒店,由休闲到商业,从住宅到公共地标,由绿色生态生活到蓝色度假生活,完美地诠释出国际大型城市综合体理念。其中最为引人眼球的无疑当属项目东侧的双塔楼,在建筑形式上,它以双塔综合体表现出一个舞动的姿态,与威海的城市建设品位相得益彰,280米超高层地标建筑俯瞰威海,尽显活力与张力。

华发地产市场经销部经理田源表示,房博会作为市民了解威海房地产行业发展及购房置业的重要窗口,拥有广泛号召力和极大影响力,公司上下高度重视,除了拿下两大特装展位外,公司在展位设计方面更是煞费苦心,期待在本届房博会上大放异彩。除此之外,为回馈广大市民对威海华发房地产的关注与支持,房博会期间,该公司还将现场免费送出100张开心麻花剧组演出票,邀请市民共赏喜剧盛宴,享受休闲都市生活。

"抢好房 0负担" 房天下八月抢房大战全面"爆发"

环翠区四方路改造工程基本完工 今日即可通车

经区加大修复街道破损路面力度 总投入达千万

直击:置业顾问专业评说好房标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