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29日威海商品房成交94套 市场出现波动

房天下  2014-07-30 10:22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7月29日威海商品房成交94套,成交面积7967㎡;其中住宅成交76套,成交面积6833㎡。7月已经进入尾声,截止7月29日7月威海商品房成交1737套,成交面积165516㎡,从成交数据来看,相比6月有所提高,但在全国市场普遍低迷的影响下,7月旺季少有爆发力,整体销售情况偏“柔”。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7月29日威海商品房成交94套,成交面积7967㎡;其中住宅成交76套,成交面积6833㎡。

威海商品房

7月已经进入尾声,截止7月29日7月威海商品房成交1737套,成交面积165516㎡,从成交数据来看,相比6月有所提高,但在市场普遍低迷的影响下,7月旺季少有爆发力,整体销售情况偏“柔”。

从7月29日合同备案10项目排名来看,刚需项目仍是主力。华夏山海城、桃源茗居、华润威海湾九里、蔚海新天地等刚需、改善型住宅项目稳稳占据榜单前五位,其他旅游地产、海景地产等高端项目则少有成交,外地置业者对投资威海房产兴趣不浓,面对低迷楼市,购房者更愿意选择观望,等待更佳购房时机的到来。

目前,主要城市新房市场的巅峰期已过,大部分进入平稳期。威海热门项目的成交量虽然比较可观,但是单一项目的活跃也无法带动楼市的回暖,7月市场仍未有太大起色。

7.24威海商品房成交59套 台风"吹动"楼市?

7月第4周威海商品房成交295套 楼市急下行

7.28威海商品房成交124套 楼市现小幅走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