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27房天下品牌看房团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4-07-28 07:21

[摘要] 浓情7月,威海迎来旅游季,大批游客点燃威海的夏季,同样“惹火”威海楼市。7月27日,房天下品牌看房团正式发车,承载着满满的热情向进驻威海的三大品牌国企项目出发。看房团当日多数网友意向登记、预约再次看房。房天下看房团超高精准的购房意向群体惹"火"威海楼市,网友们纷纷为房天下贴心周到的服务"点赞"。

浓情7月,威海迎来旅游季,大批游客点燃威海的夏季,同样“惹火”威海楼市。7月27日,房天下品牌看房团正式发车,承载着满满的热情向进驻威海的三大品牌国企项目出发。看房团当日多数网友意向登记、预约再次看房。房天下看房团超高精准的购房意向群体惹"火"威海楼市,网友们纷纷为房天下贴心周到的服务"点赞",也见证了房天下看房团无与伦比的影响力。

7.27房天下看房团

房天下大型免费看房团27日正式发车

看房团精准度很高当场多组意向成交

本次看房团招募的网友对购房的意向十分强烈,此外,本次看房团走进威海三大品牌项目:保利凯旋公馆、华润威海湾九里、华发九龙湾中心,住宅的超高品质以及项目的品牌影响力得到网友的一致认可。看房团活动又多为改善刚需一族量身打造,自然吸引了不少购房者的目光,看房团现场气氛火热异常。

7.27房天下看房团

网友意向登记

路途中,工作人员为网友发放房天下购物袋以及房天下图,并详细介绍楼盘项目概况、房价等信息,为网友购房提供参考意见。在房天下工作人员细心贴心热心的陪同下,网友们纷纷"点赞"。

保利凯旋公馆

保利凯旋公馆位于威海环翠区统一南路与沧口路交会处,紧邻仙姑顶风景区,依山傍海风景绝佳。保利30年的品质保证让网友朋友对保利凯旋公馆很信赖,与翠竹小学隔街相望的学区优势更是让带孩子的网友十分满意。通过置业顾问的细心讲解,网友朋友充分了解到保利凯旋公馆学区、区位、配套三大方面的优势。

7.27房天下看房团

保利凯旋公馆置业顾问讲解沙盘

7.27房天下看房团

网友移步保利凯旋公馆样板间

在售楼中心了解过保利凯旋公馆的具体情况后,在置业顾问的引领下网友朋友移步样板间,切身感受了保利的设计理念以及园林规划,更深层次认识保利凯旋公馆,感受保利凯旋公馆所带来的品质生活,也让网友朋友对保利凯旋公馆的兴趣更浓,纷纷留下联系方式,希望能够与置业顾问再次交流。

华润威海湾九里

华润威海湾九里是此次品牌看房团的第二站,也是华润置业高端项目“九里”系列之一,为网友带来的是美轮美奂的一线海景住宅。在华润威海湾九里售楼中心网友朋友在听置业顾问介绍华润集团以及项目沙盘的过程中还能够饱览无敌海景,怡情又惬意。售楼中心的工作人员还为网友朋友们提供了饮料、水果等,贴心的服务让所有人都感受到家的温暖。

7.27房天下看房团

置业顾问细心讲解项目整体规划

7.27房天下看房团

网友与置业顾问交流

华润此次推出的特价房源让很多网友“雀雀欲试”,网友表示:“66万的价格能买到华润一百多平米的房子,简直是太值了。”除特价房源外,华润威海湾九里携手房天下电商为网友带来97折的钜惠,让网友感受到华润威海湾九里实实在在的“诚意”。

华发九龙湾中心

作为威海经区未来的新中心,华发九龙湾中心的城市综合体项目让网友们眼前一亮,“吃穿住行购”的一站式居住理念让居住者能够足不出户满足所有生活需求,虽然华发九龙湾中心目前暂未开盘,置业顾问只对网友讲解了开发商及沙盘情况,但其便捷的生活理念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兴趣。其中一名来自珠海的网友对华发九龙湾中心十分看好,对华发的品牌理念更是钟情,不停与置业顾问进行深层次交流,成交意向浓厚。

7.27房天下看房团

网友认真听置业顾问讲解

7.27房天下看房团

珠海网友与置业顾问交流

在看房团到访的过程中,楼盘置业顾问小张不禁对房天下编辑说道:"没想到房天下看房团能来这么多人,而且当场还有成交。"房天下看房团的意义正在于此,架起购房者与楼盘的沟通桥梁,让观望和疑问在的交流过程中得到化解,帮助购房者顺利置业,加快楼盘实现销售业绩。

看房团气氛活跃 网友信赖品牌项目

房天下编辑发现,此次品牌房企的意向登记非常高,一位网友表示:“还是比较相信品牌房企的影响力,觉得大品牌的项目比较靠谱,不会出现延迟交房等情况。”在看房团过程中,本身互不相识的网友们,抱着一样诉求的心,敞开心扉一起交谈这次看房的感受,不少网友还是房天下看房团的老朋友,可谓是"经验十足",大家一起交流关于房价以及自己买房的意向,相互间毫无隔阂就像是相识已久的老友聚在一起谈天,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本次看房团,夫妻、情侣档仍是主角,当然也不乏父母为儿女买房以及外地网友,作为刚需购房者,他们想趁着近期楼市优惠力度大寻找一套合适自己的房源,这是大部分年轻网友的实际需求。当然也有部分网友正是因为当前楼市优惠力度加大的行情,而犹豫不决仍处于观望状态中,此次前来便是来"刺探军情",以便对多个楼盘做好全面的了解。

总体来看,网友购房意向还是比较强烈,但受到近期楼市大环境的影响,不少网友对买房持犹豫不决的态度,对于房价的走势琢磨不透,其实,对于买房刚性需求的网友来说,房子只要均衡各方面条件适合自己即可。

青荣城铁威海段全线贯通 来威海置业越来越方便

我国经济运行符合决策层预期"缓中趋稳"

今年楼市去库存时间拉长 房价下跌或超八个月

投融资模式:金融化变革改变房地产盈利前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