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域名对对碰high翻天 碰出"房天下"100%有礼

房天下  2014-07-18 06:00

[摘要] 越过第一个15年的高峰,经历和见证了无限风光的房天下人,将在下一个15年创造一个怎样的房天下?2014年7月,房天下15岁了!15周年庆之际,房天下全新域名公开亮相。快来参加“房天下15周年对对碰”小游戏吧,体验由www.soufun.com变更为www.fang.com的有趣过程,成功碰出“房天下15年”的朋友即可100%获得10元话费。

越过个15年的高峰,经历和见证了无限风光的房天下人,将在下一个15年创造一个怎样的房天下?2014年7月,房天下15岁了!15之际,房天下全新域名公开亮相。快来参加“房天下15周年对对碰”小游戏吧,体验由www.soufun.com变更为www.fang.com的有趣过程,成功碰出“房天下15年”的朋友即可100%获得10元话费。

房天下对对碰

活动时间:

7月17日12:00-7月31日12:00

活动规则:

1、点击即可参与游戏,填写手机号码作为话费充值依据

2、仅需两步即可获得10元话费:

a、在本对对碰游戏中碰出“房天下15年”,且积分大于等于20000.

b、点击对对碰的分享按钮,在微信、微博、QQ等社交平台分享本游戏

3、获奖名单将于8月4日进行全网公示,话费公示后10个工作日内充值到用户填写的手机号账户

4、活动归房天下所有。

活动奖品:10元话费/人

参与方式:

1、扫面以下二维码参与100%中奖对对碰

二维码

2、打开房天下APP,点击“我的房天下”——“热门活动”即可参与

参与活动

房天下合富辉煌战略合作发布会现场答记者问

开放共享互赢:房天下世联行强强联手演绎未来

7月16日威海商品房成交109套 旺季真来了?

新房帮成交有礼季 "卖房神器"送超多豪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