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16日威海商品房成交109套 旺季真来了?

房天下  2014-07-17 11:04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7月16日威海商品房成交109套,成交面积11165㎡;住宅成交95套,成交面积10329㎡。7月威海商品房市场波动不断,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后续出新短暂走高波动,又因整体市场低迷、购房者观望情绪浓厚等原因造成成交量下行。近日受到旅游旺季的影响又出现新一轮成交量小回暖,成交量破百。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7月16日威海商品房成交109套,成交面积11165㎡;住宅成交95套,成交面积10329㎡。

威海商品房

7月威海商品房市场波动不断,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后续出新短暂走高波动,又因整体市场低迷、购房者观望情绪浓厚等原因造成成交量下行。近日受到旅游旺季的影响又出现新一轮成交量小回暖,成交量破百,并且从合同备案数据来看,威海海景地产、旅游地产开始出现在榜单中,一改前几月刚需项目“独领风骚”的局面。虽然楼市整体依然低迷,但旺季该有的热闹场面还是对商品房成交市场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在16日举行的“21世纪博鳌房地产论坛”上,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表示,下半年房地产市场将好于上半年。这无疑是给处于低迷状态的楼市注入了一丝希望,尤其是近来各地取消限购呼声甚高,秦虹表示:“在整体收入差距仍较大的情况下,在新的抑制投资、投机需求的政策尚未出台的情况下,如果所有城市都放开限购,一旦市场预期房价会上涨,投资者依然会涌入房地产市场。”

7月下旬威海楼市能否借力旅游旺季“火一把”,能否保持成交量的稳步上升,尚需继续观望。

7月10日威海商品房成交122套 观望者出手?

截止7.14威海商品房成交761套 楼市何时回暖?

7月14日威海商品房成交69套 楼市下行明显

7月15日威海商品房成交65套 市场出现波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