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电商|保利凯旋公馆给您一个依山傍海的理想家

房天下  2014-07-16 08:09

[摘要] 品质保利建筑幸福家,保利·凯旋公馆起价6600元/㎡,首付9万住保利,高层产品现房发售,珍稀房源分秒即失。190㎡-350㎡城市联排,清盘特惠。保利·凯旋公馆携手房天下电商1万抵4万;加推5套特价房。

编者按:进入2014年的房天下电商依托移动互联网优势,正以星火燎原之势席卷!房天下电商区别于传统营销途径,通过线上丰富的数据资源,全方位的展现楼盘的优劣势,网友可以通过房天下的新闻新房等频道查找楼盘的官方信息与实时动态,也可以到业主论坛了解老业主的买房心得与感受。限时大力度优惠也是房天下电商的特点之一,优惠助力网友向开发商要折扣!没有只有更低!移动互联网的崛起也让这一销售模式扩展至手机用户,从PC到无线,从固定到移动,移动互联成就人们的“掌中世界”,让世界变得更小,让信息随时获取。想随时了解项目动态?想即时联系置业顾问?想买优惠房源,想用手机搞定置业?选择威海房天下,没错的!

安家置业,对很多人来说都是人生极其重要的事情,古语有云:“安家才能立业”,可见“家”对于人的一生来说是多么重要。多少人寻寻觅觅,只为拥有一个理想的家,在疲累时可以放松,在欢乐时可以开怀的地方。家的品质对生活有着直接影响,高品质的家必定会带来高品质的生活,因此住宅品质成为很多购房者关注的重点。

品质保利建筑幸福家,保利·凯旋公馆起价6600元/㎡,首付9万住保利,高层产品现房发售,珍稀房源分秒即失。190㎡-350㎡城市联排,清盘特惠。保利·凯旋公馆携手房天下电商1万抵4万;加推5套特价房。

首付87654元起,轻松住保利。一期高层提前交付,83-199㎡瞰海高层珍稀房源,分秒即失;190-350㎡城市联排,清盘特惠。

保利·凯旋公馆6好品质典藏幸福生活:

《《《详情点击

保利凯旋公馆携手房天下电商为广大购房者带来优惠,享有多项权益,“一万抵四万”特惠让网友实惠到家。品质生活来源于自身对品质的理解,保利地产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品质社区,只为能够让忙碌中的人们感受到家的温馨,让生活的品质真正融入到日常生活。选择保利,将是开启幸福明天的一把金钥匙;选择保利,将是走向幸福人生的康庄大道。

保利·凯旋公馆(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全景看房)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99997

保利·凯旋公馆效果图别墅效果图
保利·凯旋公馆效果图

7月14日威海商品房成交69套 楼市下行明显

威海迎旅游季 国际海水浴场部分路段限时单行

上半年威海市楼市利好亮点互现 引领楼市前行

棚改获国开行大规模注资 2195亿弥补资金缺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