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半山威尼斯 6月21日大美社区邀您寻宝

房天下   2014-06-20 17:24

[摘要] 半山威尼斯6月21日大美社区邀您寻宝。

活动主题及形式

1、活动主题:大美社区,邀您寻宝

2、 活动时间:2014年6月21日 8:00-11:30

3、 活动地点:---会所、社区园林。

4、 参与对象:半山威尼斯成交客户。

活动形式:以家庭(房号)为单位,按照藏宝图上宝藏分布,进行寻宝。具体规则由主持人现场再详细解说。

活动准备工作

制定游戏细则:

在小区内设置20个点,200张藏宝卡,隐藏放置好预先准备的藏宝卡,参与家庭凭简易藏宝图寻找所有藏宝卡,200个藏宝卡全部找到返回会所扫描二维码进行确认,领取纪念品(水杯)一份,最后由业主和开发商代表分时段抽出一二三等奖(19人)。

活动流程:

一、 所有参与者进入会所后,在活动登记处登记,领取一张藏宝图(小区园林)。

二、参与家庭凭简易藏宝图寻找藏宝卡,在社区园林寻宝后,返回会所进行确认。

三、舞台旁边纪念品发放区,工作人员2名,所有通过微信确认者领取纪念品(水杯)一份。

四、进行寻宝成果统计。由业主和开发商代表对所有找到藏宝卡的嘉宾抽取一二三等奖(19人)。

五、游戏奖品设置:共设奖项四个等级,分别是:

一等奖( 3名)—— 美的电压力锅一个 (价值约 800 元,合计2400元)

二等奖( 6名)—— 华祥苑安溪铁观音茶叶一盒(500克)(价值约 600元 ,合计3600 元)

三等奖( 10名)—— 西班牙品利特级初榨橄榄油500ml,一桶 (价值约200 元,合计2000元)

幸运奖(200名)—— 纪念品一个 (水杯约20 元)

活动当天安排

上午8点00:活动正式开始。 所有工作人员到位、媒体记者到位、演出经纪公司到位、保安到位,迎宾小姐引导购房客户进场签到,领取藏宝图,准备就续,主席台背景轻音乐响起。

8:30分 开场舞蹈

8:35分 主持人致开场白

8:40分 开发商代表致欢迎词及项目介绍

8; 45分 茶艺师讲解茶文化及茶艺器具表演,同时古筝伴奏。

9:00分 小丑上台表演幽默搞笑节目

9:10分 主持人宣布寻宝规则,宣布寻宝活动正式开始,礼花喷放,购房客户进小区大门按照藏宝图指示开始寻宝。开发商工作人员现场跟随介绍小区面貌及商业街情况。

10:10分 寻宝结束所有人员返回售楼处,乐队上台表演,歌手演唱歌曲,

10:20分 寻宝卡找到返回会所进行二维码扫描确认,领取纪念品一份,由主持人进行现场答题互动,答对者送价值200元的礼品一份(金逸电影城会员卡一张)(此项不定有几个,可不用宣传),最后由业主和开发商代表抽出一二三等奖(19人)。

10:40分 三等奖抽出

10:50分 魔术师上台表演魔术

11:00分 二等奖抽出

11:05分 乐队演奏,歌手唱歌

11:15分 舞蹈演员上台表演舞蹈

11:30分 一等奖抽出,一等奖获奖者发表此次活动的心得体会,主持人宣布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11:40分 工作人员分发资料袋,活动结束。

垂询热线:400-890-0000 转 66621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