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威海环翠区城管执法部门拆除清理七处违章建筑

威海新闻网  2014-06-10 09:45

[摘要] 最近一段时间,环翠楼街道部分居民区正在进行改造。城管执法部门利用这一契机,对这些居民区的违章建筑进行了一次集中清理整治。截至目前,已有7处违章建筑被及时拆除、清理。

最近一段时间,环翠楼街道部分居民区正在进行改造。城管执法部门利用这一契机,对这些居民区的违章建筑进行了一次集中清理整治。截至目前,已有7处违章建筑被及时拆除、清理。

9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环翠分局环翠楼执法中队执法人员安排人员,将辖区塔山东路某居民区的一处违章建筑拆除。“这段时间,大桥、大众等社区内的居民区正在改造,期间发现个别居民区存在占用消防通道、严重影响小区容貌等违章建设情况,这些违章建筑有安全隐患,也有碍观瞻。”环翠楼执法中队执法人员介绍,针对发现的情况,城管执法人员联合相关居委会工作人员找到当事人,做通了拆除的思想工作。与此同时,在征得当事人同意后,城管执法人员又依法对这些违章建筑进行了清理拆除。

据了解,目前,环翠楼执法中队已依法对辖区文峰五街、塔山东路、大众路等路段附近居民区的7处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接下来,我们将对新发现的几处占用小区消防通道的违章建筑,加快调查进度,力争尽快拆除。”环翠楼执法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

威海受理单独两孩申请 公示后10日内审核

透过红豆股权质押看楼市拐点 "大降"还是"死扛"

楼市"红五月"遭遇"量价双杀"业内看法不一

央行对特定银行 下调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