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绿扬河景东城王建辉:从销售角度看影响不明显

房天下  2014-06-10 09:01

[摘要] 观点交锋,畅言楼市!6月6日威海房天下大话地产圆满落幕,业内精英共话撤市划区究竟会对楼市产生什么样的影响?探讨文登的房产商该如何应对。活动中业内精英纷纷发表观点,阐述观点,绿扬河景东城王建辉经理参加了此次房地产会议,并就撤市划区究竟会对文登未来楼市产生什么影响?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观点。

观点交锋,畅言楼市!6月6日威海房天下大话地产圆满落幕,业内精英共话撤市划区究竟会对楼市产生什么样的影响?探讨文登的房产商该如何应对。活动中业内精英纷纷发表观点,阐述观点,绿扬河景东城王建辉经理参加了此次房地产会议,并就撤市划区究竟会对文登未来楼市产生什么影响?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观点。

绿扬河景东城王建辉

绿扬河景东城王建辉经理是房天下的老朋友了,作为本次首位对文登撤市划区表述观点的嘉宾,他认为,仅从销售现状来看,撤市划区对房产市场的影响并不大,可能是时间尚短,影响尚未体现也有可能。王经理从客户角度分析提到:“目前文登房地产市场的客户主体还是以本地客户为主,外地客户数量很少。撤市划区这一消息在几年前就成为文登人关注的重点,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对这一概念的意识开始单薄。在最初的期待过后,撤市划区的正式到来对本地人来讲只是一个仪式,由于政府相关政策未出台,这一影响目前还没有辐射到人们的生活中,对文登个方面来说影响还未显现。但从长远角度来说,房地产市场的客源将会有所拓展,威海将会有一部分客源涌入文登展开,会在一定程度上拉升房产销售。”

在节目的最后,王经理简单介绍了绿扬河景东城项目,该项目是以、多层住宅为主的刚性大盘,适合各类人群居住。

最后他用一句话总结说:“热销即将开始,坚持到底就是胜利,我们有信心。”展现出了对房产市场的无限期望。

绿扬河景东城(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入住时间:2012-12-31

价格:均价3900元/平方米

项目特色:经济住宅,投资地产

动态:绿扬河景东城均价3900元/㎡,价格稳定。主推三期77-123平户型,三期已经封顶。认购优惠5万元。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6280

优惠折扣:交2万认购,每层优惠100元

  绿扬河景东城地处威海文登市政新区,文登的母亲河——抱龙河,双享抱龙河及抱龙河公园胜景,是的优居美地。绿扬河景东城项目总建筑面积70万平米,是集多层、小高层、高层于一体的高档复合型社区,户型面积自76㎡至120平米不等。绿扬河景东城距汽车站和公交总站仅500米,距火车站十。立体化的交通网络,让业主的出行更加快快捷方便。受市政府东迁及新区规划的双核心辐射,项目周边配套齐全,天福小学、天福幼儿园位于小区内,义乌小商品市场、市立医院、文登一中、二中、师范学校等都在五生活圈之中。

绿扬河景东城效果图整体效果图
绿扬河景东城效果图

绿扬河景东城交通图交通图
绿扬河景东城交通图

威海市珠海路铁路桥扩建工程或将于8月底完工

楼市"红五月"遭遇"量价双杀"业内看法不一

龙港外滩宋玲:购房者趋于理性 更注重生活品质

文登碧桂园王晓刚:市场存量大 碧桂园立足长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