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特惠嘉年华 购房就有车"

————华新家园抽奖活动盛大举行

房天下  2014-06-09 10:31

[摘要] 6月8日上午,“春天的洗礼,五一特惠嘉年华,购房就有车,车房一步到位”抽奖活动在华新家园营销中心隆重举行。

6月8日上午,“春天的洗礼,五一特惠嘉年华,购房就有车,车房一步到位”抽奖活动在华新家园营销中心隆重举行。抽奖活动于上午9时58分正式开始,在新老业主的监督参与和威海主流媒体的共同见证中,经过惊心动魄的抽奖过程,最终王姓购房者喜获特等奖——比亚迪L3轿车一辆、段姓购房者喜获一等奖——比亚迪F3轿车一辆。

特等奖获得者

一等奖获得者

为答谢购房者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华新家园项目在五一期间推出了“春天的洗礼,五一特惠嘉年华,购房就有车,车房一步到位”活动。凡在活动举办期间成交的客户,均有资格参与本次抽奖活动。经过精心的筹划与准备,60组购房者成为当天的主角。除此之外,活动还吸引了现场很多的到访客户,涌动的人潮很快让华新家园营销中心沸腾起来。

购房者在售楼处内等待抽奖

据了解,本次抽奖活动的奖项设置包括特等奖一名,奖品为比亚迪L3轿车一辆;一等奖一名,奖品为比亚迪F3轿车一辆;二等奖六名,奖品为摩托车各一辆;三等奖12名,奖品为电动车各一辆;另外符合条件的其余业主均可获赠自行车一辆。奖品如此丰厚,如此贴心,代表了华新家园项目对广大业主浓浓的感恩之情。

获奖合影

上午9点58分,活动正式开始。华新集团销售总经理刘汶坡先生为本次活动致辞,随后台下业主随机抽取两名业主全程监督抽奖环节。此后,首先由华新家园案场经理林青女士、案场副经理孙霞女士抽取三等奖电动车,共12名,随后由华新家园销售总监 女士抽取二等奖摩托车六名,最后由华新集团销售经理魏可栋先生及华新集团销售总经理刘汶坡先生分别抽取一等奖和特等奖。在紧张激烈又井然有序的环境下,大奖得主一一诞生,而本次华新家园“春天的洗礼,五一特惠嘉年华,购房就有车,车房一步到位”抽奖活动,也在业主的叫好和喝彩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华新家园是威海市城市改造重点工程之一。华新家园项目一直坚持“同品质价格”、“同价格品质最优的”原则,成为威海刚需优质大盘。该项目位于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南部,东起青岛路,西至规划路,南起荣成路,北至博通路。项目距离机场22公里,距汽车总站、火车站和轻轨站3.5公里,距客运码头5.8公里,距旅游码头12.5公里。项目定位为大型生态幸福之城,以住宅为主,集商业、教育、交通于一体的大型工程。规划用地53.2公顷,总建筑面积为60万平方米,由10栋高层,20栋小高层,74栋多层组成。

华新家园传承华新集团对华新园的开发理念,立足高品质建筑、高品位生活方式的营造,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人文环境,在建筑形象、居住户型、房屋功能方面,充分融合了传统与现代的风格。其简洁流畅的立面造型和清新亮丽的色彩,尽显现代派建筑的勃勃生机与魅力。

华新家园(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价格:价45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威海经区青岛南路(原宋家洼社区)

动态:华新家园F11、12、13、14、16、19#楼3月份开始交房,现在正陆续办理交房中。华新家园现在高层起价4500元左右,小高层起价4700元左右,多层起价5400元左右。项目现推出20几套特价房,首付6万元起,买房立省两万,每天前两名购房者送厨房家电两件套。华新家园二期已经开始动工,已有部分楼栋取得预售资格。华新家园10栋高层住宅A4、A6已经封顶,预计2015年年底交房。A1、A2、A3、A7已动工建设,剩余四栋高层年底动工。多层住宅部分除F10、F21两栋未交付外,其他全部交房入住。20栋小高层住宅中,A5、D1-D7将于2014年5月份交房,F1-F9将于2014年9月底交房。沿街商业部分,预计2015年开始销售。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165927


华新家园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