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威高乾和院二期样板间臻美绽放

房天下  2014-05-31 15:27

[摘要] 作为威海院落大宅的开创者,威高地产大宅首作威高·乾和院,自2013年耀世入市便备受瞩目,项目区域总体定位“城市半山高端住区样本“,融合了威高地产一贯的高端血统和传统人居理念,创领滨城中式院落大宅典范。携传奇之势,威高·乾和院二期连成院样板间于近期臻美绽放。

作为威海院落大宅的开创者,威高地产大宅首作威高·乾和院,自2013年耀世入市便备受瞩目,项目区域总体定位“城市半山高端住区样本“,融合了威高地产一贯的高端血统和传统人居理念,创领滨城中式院落大宅典范。携传奇之势,威高·乾和院二期连成院样板间于近期臻美绽放。

威高·乾和院效果图效果图3

怀揣对土地的热爱和对城市历史文化的尊重,威高·乾和院融合传统四合院的规划理念和现代建筑风格,怡居卧龙半山“”之地,空间布局采用坊巷式规划布局和皇家造园设计手法,让传统的院落更适合当代城市精英阶层的生活。

此次开放的二期连成院样板间,将再次颠覆威海民众对高端生活的既定理解,其所倡导与践行的居住理念,将生活的重心和活动空间移至烟树花影,营造轻松、宁静、从容、超然的氛围,让久居城市喧嚣的现代人与传统文化中“天人合一”的居住梦想无限接近,如同穿越时光隧道,享受现代生活与古典氛围完美结合的生活之趣。

威高·乾和院二期连成院,330-390平米联排院落,地势平坦,视野开阔,解放出更多空间用来打造院落体系、宅门体系、院墙体系,同时,紧临万平米大型会所,畅享会所内的游泳馆、智能化商务会议室、中西餐厅、图书馆、健身房、香薰理疗、美容SPA等高端配套,将院子的居住美学提升到全新高度,成为威海风格独具的传统院落群。

威高·乾和院二期空间的布局围绕传统礼序思想依次展开,在建筑细节处加以中式元素符号表达,细腻的设计传达出浓浓的古典韵律。而在院落整体设计中,融中国造园精髓,垒石叠水,筑主题山院水庭,给居者提供了一个山水一体风情独具的安逸静谧园林景观。

威高地产自威高·乾和院项目开发之初,就致力于中国传统居住文化的营造,这一以贯之的文化实践,既是为风格各异的高端居住形态赋予当代中国精神,更是打造中式院落之臻美范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40482

威高·乾和院(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威高·乾和院效果图熙院D效果图
威高·乾和院效果图

物业地址:威海高区卧龙山南坡紧邻威高阁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40482

交通状况:公交车3路、16路、17路、25路、37路经过,可通往市区各地。

绿化率:50%

  威高R26;乾和院是由威高地产精心打造的城市半山低密度高端住区,背靠古陌岭卧龙山,乾坤聚秀,,地理位置十分优越。项目以威高阁为中心,由西侧新中式国院大宅,东侧平层府邸合围而成。项目整体依山筑水,地高显赫,制高点可俯览半座滨城。 【威高R26;乾和院 新中式国院大宅】占地253亩,共建有106栋,总户数161户,绿化率50%,容积率仅0.4,由独院,双拼、联排组成,呈现出威海罕见的多业态、复合型新中式传世府邸,是距离市政府、市中心商业区最近的一处山水大宅,翠荫绿水退却浮华,让您栖居一方净土,领略大美自然。【威高R26;乾和院平层府邸】,以简欧风格建筑,对话高端住区。背依千亩黑松林,负氧离子高,极具养生价值;移步山林,似水墨画卷,清幽散淡。146-290平米奢阔空间,彰显恢弘气势,3.1-3.2米层高,气度非凡;一梯一户或两梯两户格局,私属尊贵空间。LOW-E夹胶玻璃,铝包木门窗、装甲实木防盗门、SBS三层皮肤式防水,双倍保温等墅级设施,妥帖呵护,居享无忧。

威高·乾和院户型图平层府邸D户型4室3厅4卫1厨威高·乾和院户型图平层府邸C户型3室2厅2卫1厨
威高·乾和院户型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