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房地产融资步入高成本、高杠杆时代

北京商报  2014-05-26 15:32

[摘要] 中国房地产融资全面步入高成本、高杠杆时代。除少量来自银行新增贷款外,中国房地产大开发资金来源主要是由影子银行提供的,包括民间私募基金、信托债、委托贷款、地下钱庄等,其资金成本一般在20%左右,试问何种暴利才能支撑如此高成本?资金收紧房企融资断流楼市泡沫吹弹即破。

中国房地产融资全面步入高成本、高杠杆时代。除少量来自银行新增贷款外,中国房地产大开发资金来源主要是由影子银行提供的,包括民间私募基金、信托债、委托贷款、地下钱庄等,其资金成本一般在20%左右,试问何种暴利才能支撑如此高成本?资金收紧房企融资断流楼市泡沫吹弹即破。

建筑业改革发展试点铺开

金海湾国际公馆端午倾情巨献 1千抵3万钜惠来袭

泰浩广场"破局"讲座圆满举行 嘉宾投资意向浓

保利凯旋公馆一期高层即将实景交房 优惠不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