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全国20余城市现"零首付" 青岛多项目首付1成起

中国广播网   2014-05-26 10:25

[摘要] 据报道,全国已有20多个城市出现“零首付”促销楼盘,多家知名房企推出了首付分期等方式,为购房者提供更多便利购房的金融手段。专家表示,“零首付”这一现象的蔓延,说明目前开发商希望加快出货、准备过冬。

据报道,已有20多个城市出现“零首付”促销楼盘,多家知名房企推出了首付分期等方式,为购房者提供更多便利购房的金融手段。专家表示,“零首付”这一现象的蔓延,说明目前开发商希望加快出货、准备过冬。

北京珠江四季悦城、润枫领尚等项目相继打出“零首付”购房广告。按照优惠,购房者只需交付定金,首付款可由开发商垫付,购房者需在规定时间内还清开发商垫付的首付款。在成交更加低迷的二三线城市,已有二十几个城市出现“零首付”楼盘。记者走访福州鼓楼区一家大型楼盘时,销售顾问告诉记者,只需要先付个定金,余下的首付由开发商先来垫付:

销售顾问:比如您的房子总价是260万元左右,首付大概是80万,定金付个20万,剩下的60万可以帮您申请往后延1到2个月的时间。

青岛、合肥等地多家项目推出首付低至1成的优惠活动,购房者只需要支付5万元就能够实现买房:

销售顾问:我们这边首付有分期的活动,可以让首付分成几次来交。高层的话,期房是可以分期的,你首付18万可以分三期来付,反正年底之前你把这个首付交上就行。

北京中原地产市场总监张大伟表示,市场不景气,为吸引购房者眼球,尽快跑量,很多开发商会采用零首付、低首付的促销模式:

张大伟称:整个市场的确是出现了一定程度的降温,特别是很多的二线城市,从开发商层面来说,的确有必要通过促销的手段,来烘托市场或者说影响购房者做一些购房的决策。

实际上,“零首付”并非新鲜事,每逢楼市低迷期,“零首付”都会出现。08年楼市深度调整,包括北京在内的多数城市都出现过“零首付”和“低首付”。地产专家王剑超表示,短期来看,楼市不会向上。购房者与开发商签合同时,一定要把“开发商承诺帮忙获得银行按揭”的条款写进合同,保障自身权益:

王剑超:以后得不到贷款的话,就要避免开发商强制要求购房者一次性付款。

5月25日看房团行走高区张村

楼市调控:上涨设限下跌备案 技术手段限制网签

部分乡镇的"小产权房"高压之下竟呈现蔓延之势

好盘低首付 几万块钱住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