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威海丰禾国际商业广场已经动工 火热认筹中

房天下  2014-05-04 06:00

[摘要] 威海丰禾国际商业广场现在已经动工,由国内品牌商业地产集团斥巨资开发建设和统一运营管理,坐落于五总站商圈核心区域,近邻总站枢纽,紧依青岛路和珠海路,人车流密集,交通发达,物流便利,营商氛围浓厚。

威海丰禾国际商业广场是威海市级重点商业项目,由秀屿地产斥巨资投资兴建开发的高标准、现代化商业综合体,总建筑面积22万多平方米。丰禾国际商业广场位于青岛路和珠海路交会处,坐镇经区青岛路繁华商务贸易中央区域,尊处海陆空多层立体交通枢纽点,雄踞经区炙热财富旺地,项目引进国际化街区先进理念,是威海现代化国际商贸街区,是由茶博文化城、五金建材城、小商品博览城、国际品牌超市、SOHO公寓、5A写字楼、美食休闲街、名尚住宅等业态组成的大型商业综合体。目前丰禾国际商业广场已开始认筹,VIP钻石卡正在火爆申领中。

威海丰禾国际商业广场(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价格:待定

物业地址:威海经区青岛路和珠海路交汇处

项目特色:国际化社区,LOFT,酒店式公寓

动态:威海丰禾国际商业广场是威海市级重点商业项目,由秀屿地产斥巨资投资兴建开发的高标准、现代化商业综合体,总建筑面积22万多平方米。丰禾国际商业广场位于青岛路和珠海路交会处,坐镇经区青岛路繁华商务贸易中央区域,尊处海陆空多层立体交通枢纽点,雄踞经区炙热财富旺地,项目引进国际化街区先进理念,是威海现代化国际商贸街区,是由茶博文化城、五金建材城、小商品博览城、国际品牌超市、SOHO公寓、5A写字楼、美食休闲街、名尚住宅等业态组成的大型商业综合体。目前丰禾国际商业广场已开始认筹,VIP钻石卡正在火爆申领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47282

售楼地址:经区青岛路和珠海路交汇处

 

丰禾国际商业广场是威海市重点建设项目,由秀屿地产斥巨资投资兴建,位于青岛路和珠海路交汇处,雄踞经区炙热财富旺地,项目总建筑面积22万平米,引进国际化街区先进理念,是威海现代化国际商贸街区,项目涵括茶博文化城、五金建材城、小商品博览城、国际品牌超市、SOHO公寓、5A写字楼、快捷式酒店、名尚住宅等,建成后将开创威海街区商贸新时代,引领经区商业新潮流。

幼儿园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