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山东一季度住房公积金贷款同比增1% 个贷发放降

大众日报  2014-04-28 14:39

[摘要] 今年1至3月份,山东共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88.1亿元,同比增长1%。公积金提取用于购建房的34.5亿元,同比增长37.5%;偿还购房贷款提取33.1亿元,同比增长11.8%。

今年1至3月份,山东共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88.1亿元,同比增长1%。公积金提取用于购建房的34.5亿元,同比增长37.5%;偿还购房贷款提取33.1亿元,同比增长11.8%。

记者从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获悉,今年1至3月份,山东共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88.1亿元,同比增长1%。公积金提取用于购建房的34.5亿元,同比增长37.5%;偿还购房贷款提取33.1亿元,同比增长11.8%。

一季度,山东共缴存住房公积金151.4亿元,同比增长12.9%,完成年度归集指标任务的24.5%;提取住房公积金92.2亿元,同比增长26.1%。实现增值10.08亿元,同比增长43.2%;住房公积金个贷率为0.058‰,风险控制良好。

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负责人告诉记者,一季度山东公积金运行情况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住房公积金缴存增长幅度趋缓。当前经济面临下行压力,企业特别是非公企业缴存积极性下降,公积金归集扩面阻力较大。二是住房公积金个贷发放稳中有降。主要原因是受整体的房地产信贷政策收紧影响,加之按照惯例春节前后购房人入市意愿降低、房产交易量下降等因素影响。三是住房公积金提取保持旺盛。一季度提取额占缴存额的60.9%,比上年同期增长近7个百分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