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山东省:棚改安置房因地制宜搞集中连片式改造

齐鲁网   2014-04-23 09:01

[摘要] 这几年,山东各地的棚改,在改造住房条件的同时,都按照因地制宜的原则,把改造区域和相邻的棚户区、不配套的低层楼房以及旧厂区、城中村统筹考虑,搞集中连片式改造。人口特别密集、回迁安置比例特别大的,还适当放宽了容积率等控制指标。在聊城,就近回迁安置率高达95%。

这几年,山东各地的棚改,在改造住房条件的同时,都按照因地制宜的原则,把改造区域和相邻的棚户区、不配套的低层楼房以及旧厂区、城中村统筹考虑,搞集中连片式改造。人口特别密集、回迁安置比例特别大的,还适当放宽了容积率等控制指标。在聊城,就近回迁安置率高达95%。

参加棚改的居民在一个地方住了很久,对这个地方产生了感情,习惯了周边的生活环境和周围的邻居,考虑到这个因素,能原地搬迁的全部原地搬迁。

除了规划上对环境的总体设计,新建住宅和配套设施的建设,从勘察设计、规划许可、工程监理到竣工验收,整个过程实行的都是质量责任终身制。

在去年国家组织的保障性安居工程质量检查中,山东位列,可以说建设的棚改安置房质量是经得起检验的。

山东棚户区改造向市场化运作靠拢 资金成关键

3月山东多地房价涨幅放缓 济南青岛烟台明显

2014年第1季度山东地税房产业增收贡献依然大

天津蓝印户口五月底将停办 山东市民扎堆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