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威海市柴峰小区公租房项目 20日上午提前封顶

威海新闻网  2014-04-21 10:05

[摘要] 位于柴峰小区的市级公租房项目建设现场,在响亮的鞭炮声中,两箱水泥灰在吊车臂的牵引下,分别运往两栋在建的E9号楼、E10号楼楼顶。至此,自去年10月份开始奠基建设的两栋公租房完成主体封顶。

位于柴峰小区的市级公租房项目建设现场,在响亮的鞭炮声中,两箱水泥灰在吊车臂的牵引下,分别运往两栋在建的E9号楼、E10号楼楼顶。至此,自去年10月份开始奠基建设的两栋公租房完成主体封顶。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一高一低两栋楼已拔地而起,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项目建设,其中,E9号楼1-10层、E10号楼1-5层均已完成填充墙砌体工程。“主体封顶比预计提前了一个月,按照计划,最晚明年10月份,配套设施、室内外装修工程均可完毕,可以拎包入住了。”市经济适用房开发中心主任苗延生表示。

苗延生介绍,去年10月16日开始,市级公租房项目正式开工,如今实现主体封顶,接下来,将进行填充墙砌体、内外墙抹灰、水电工程安装等其它项目建设,预计今年11月底能完工。明年开春进行室内精装修,最晚明年10月份可交付使用,建成的公租房,橱柜、坐便器、洗面盆等一般家用设施一应俱全,满足租住的基本要求,可实现拎包入住。

“目前,该处公租房项目的配租工作还未开展,届时将会提前告知,有意向且符合条件者可持续关注。”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根据今年4月1日刚刚出台的《威海市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复审通过的配租对象中的县级以上劳动模范、享受国家定期抚恤补助的优抚对象、孤老病残人员和符合廉租住房保障条件的家庭及新就业大学生,可优先安排公共租赁住房。

据了解,位于柴峰小区的市级公租房项目是首批由市政府投资建设的项目,占地869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166平方米,其中公共建筑面积1120平方米,总户数为296户。两栋楼房中,E9号楼为17层,建筑面积11539平方米,224户,社区服务用房528平方米,E10号楼为11层,建筑面积3627平方米,72户,居委会及社区活动中心592平方米,工程设计户型建筑面积为37至48平方米。

同该项目一样,全市的公租房项目都在加紧建设中,我市今年共落实公共租赁住房项目22个、共3963套、20万平方米,已开工建设的公共租赁住房有851套、44352平方米。

4月17日威海商品房成交101套 成交日趋稳定

4月17日威海新房帮前十名进"新同学"详情

威海房价一周涨跌榜(4.11-4.17)

独门独院更有生活气息 威海品质别墅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