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双诚西海名居盛大认筹 限时优惠2万抵5万

房天下  2014-04-17 09:36

4月15日,由威海双诚房地产开发的双诚·西海名居项目正式认筹,活动当天,吸引了百余名客户前来现场买房,认筹现场人气火爆。针对此次认筹活动,双诚·西海名居项目特别推出2万抵5万的限时超值优惠,加之此次推出的洋房系列产品深受购房者青睐,当天购房客户认筹火爆,1现场排队认筹套数达到60套,预计金额高达3千万。

当然,为了更好的回馈广大购房者,错过此次认筹活动的朋友也不要灰心,项目将于4月20日举行第二期认筹,届时认筹购房则可享受2万抵4万限时优惠。推出的是29#、32#两栋多层花园洋房,主力户型为82-85平方米的两室两厅一卫户型和100-115平方米的三室两厅一卫户型。均为全明户型,南北通透。

据了解,双诚·西海名居预计今年六月开盘预售一期房源,一期房源预计将于2015年年底交房入住。双诚·西海名居项目位于威海市环翠旅游度假区大光华学校对面,规划有25栋多层花园洋房、6栋小高层和2栋高层住宅,主力户型为81-116平米的两室两厅一卫户型及三室两厅一卫户型,目前,项目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桩基已全部完工。

双诚·西海名居,欧式花园洋房,演绎精彩品质生活,威海,恭迎您的品鉴。

约82㎡ 二室二厅一卫

户型解析:

全明户型, 自然阳光随时到访;南北通透,花园的芬芳尽情流淌;户型方正,空间利用率高,居住生活自主便捷;独有生活阳台,赠送一半面积,给生活更多色彩;空中院馆,立体花园,时刻感受自然芬芳。

约100㎡ 三室二厅一卫

户型解析:

全明户型, 自然阳光随时到访;10.3米超大面宽,短进深,南北通透;独有生活阳台,赠送一半面积,生活增添更多色彩;空中院馆,立体花园,时刻感受自然芬芳;三室朝阳,初晨阳光明媚,每一位家庭成员尽得阳光的抚慰。

临时售楼处地址:威海环翠旅游度假区长江街(建盛购物广场)

项目地址:威海环翠旅游度假区九华路(大光华国际学校对面)

销售热线:400-890-0000转6704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