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威海市1.1万余职工将被纳入公积金保障范围内

威海新闻网   2014-04-15 11:19

[摘要] 记者从威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上获悉,今年,威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新帮助1.1万名中低收入职工建立公积金制度,发放贷款和提取使用公积金不低于16亿元。

记者从威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上获悉,今年,威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新帮助1.1万名中低收入职工建立公积金制度,发放贷款和提取使用公积金不低于16亿元。

据了解,目前,威海市已有43万名职工参加了住房公积金制度,按照统计部门公布的在职职工人数计算,全市覆盖率达到了78.4%,比上年增长了4.6个百分点。

据威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2014年,威海市将对低收入职工购房和特困群体提取使用公积金,继续加大优惠政策的扶持力度,帮助1.1万名中低收入职工建立公积金制度,至少再帮助4000户中低收入职工家庭解决住房问题,同时对患重大疾病且造成家庭生活困难的职工,将允许提取使用公积金。

此外,该中心还将新开通12329手机免费短信服务,每月定期为职工发送缴交、提取和偿还贷款等信息,预计全年开通网上服务厅的缴存单位在420户以上,达到正常缴存单位的15%,同时对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和大批量、相对集中的业务采取上门服务、延时服务、预约服务等。

威海部署省级示范镇建设工作 走威海特色道路

威海住房公积金管委会 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4月14日威海商品房成交过百套 形似小阳春

4月14日威海新房帮前十名项目突破 富城首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