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威海房博会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19房企参展

威海新闻网  2014-04-11 09:46

[摘要] 4月10日,有着“楼市风向标”之称的2014北京春季房展在北京展览馆开幕,威海华润置地、威海保利置业等我市19家房企携30多个优质楼盘参展。作为最大市级参展团,威海展厅以面积最大、布局别具一格等特色吸引了众多北京市民的关注,成为当日展会上的一大亮点。

4月10日,有着“楼市风向标”之称的2014北京春季房展在北京展览馆开幕,威海华润置地、威海保利置业等我市19家房企携30多个优质楼盘参展。作为市级参展团,威海展厅以面积、布局别具一格等特色吸引了众多北京市民的关注,成为当日展会上的一大亮点。

在展会开幕式上,威海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孙麟作为特邀嘉宾致辞,向北京市民及与会各大媒体介绍威海房地产业发展情况。孙麟说,本次前来参加北京春季房展的威海楼盘,堪称我市房地产项目的代表,能充分反映威海住宅小区的居住环境和开发建设水平,这些项目深受本地及外地购房者的喜爱,希望通过展会为北京市民提供一个到威海购房的好机会。

据了解,本届北京春季房展共吸引了600多个来自海内外的参展项目,其中北京本地项目仅有50多个,包括来自威海、海南、云南及众多海外的楼盘成为展会上的主角。市城乡建设委、市房协组织的威海19家房企,以40多个标准展位、近400平方米的参展规模,成为展会期间的市级展团,吸引了北京市民的关注。

“威海的房价怎么样?冬天是不是很冷?小区配套都有啥?”在我市一参展海景楼盘展示现场,北京一潘姓市民详细了解楼盘的开发情况后,愉快地办理了预约登记手续,希望能在“五一”期间来威海做实地考察,并最终实现拥有海景房的愿望。

“威海楼盘在北京市民中的知名度很高,通过参与这次展会,希望能让更多北京市民加深对威海居住环境以及楼盘品质的了解,进而提升我们楼盘自身的销售业绩。”在展会现场,来自威海嘉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销售部经理王玮玮如是说。

“北京春季房展的召开,为我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和展示的机会。”孙麟在致辞中介绍,今年8月22日至24日期间,我市将举办2014威海房地产博览会,届时将推出一批本地知名高端楼盘,展示威海城市建设的实时成就和房地产业发展新水平。借此机会,他也向与会各界人士及各大媒体发出参与威海房博会的邀请,希望更多外地购房人届时到威海走一走,看一看,进一步加强对威海的认识与了解,并进而实现在威海投资置业安居的愿望。

另据了解,4月11日,2014威海房博会还将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启动仪式,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届时将向与会媒体及各界人士介绍威海房博会的筹备情况。

全民火热点击 威海热门房源大盘点

4月9日商品房成交73套 2014威海楼市房冷地冷

新房帮助力华润威海湾九里高圆圆喜获成交

在北京的小伙伴们 你们想在威海安个家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