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山东公布2014立法计划 新版计生条例年内出台

济南日报  2014-04-11 09:33

[摘要] 省政府近日公布了2014年立法工作计划。记者了解到,省政府今年计划提请省人大常委会审议的重点立法项目共有9件,其中包括审议山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正案草案、山东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草案等内容。这也意味着,山东新版的计生条例和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等有望年内出台。

省政府近日公布了2014年立法工作计划。记者了解到,省政府今年计划提请省人大常委会审议的重点立法项目共有9件,其中包括审议山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正案草案、山东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草案等内容。这也意味着,山东新版的计生条例和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等有望年内出台。

省政府今年计划制定或者修订的地方性法规包括,年内提请省人大常委会审议的重点立法项目9件、条件成熟时争取提请省人大常委会审议的立法项目33件、抓紧调查研究起草的立法项目32件。在省政府规章方面,我省年内要完成重点立法项目14件,包括制定山东省住房保障管理办法、山东省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办法,修订山东省国有土地储备办法等。

又讯省政府将在4年内出台近百部新法规。记者从省政府近日公布的《山东省人民政府2013-2017年立法规划》了解到,我省5年计划出台107件法规,其中有9部已经出台,这也意味着4年内我省将有98部新法规面世。记者梳理发现,在计划出台的法规中,包括《山东省保障性住房价格管理办法》、《山东省生活保障制度实施办法》等市民关注度较高的法规。

山东省建筑工程消防设计新规:将由第三方审查

山东省"保姆式"土地托管5年后或将达2000万亩

山东明确"城中村城边村"统计口径助力城镇化

山东省将出保障房价格管理办法 做到有法可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