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双诚西海名居住多层洋房 享文化中心体育中心

房天下  2014-04-10 17:25

六大政府重点工程打造度假区中心版图

国家重点工程——双岛湾科技城

2011年1月国务院批复同意《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发展规划》,这是“十二五”开局之年个获批的国家发展战略,也是我国个以海洋经济为主题的区域发展战略。规划中威海市做为三大组团之一的“烟威组团”的重点城市,战略位置优越。双岛湾科技城位于烟威组团中心位置,被确定为重点建设的区域,标志着双岛湾的开发建设已经成为国家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预示着双岛湾的发展前景极为广阔。

双岛湾科技城带动的环翠度假区在不久后将成为幸福的中心城。

省级重点工程——青烟威城际轻轨

青烟威城际轻轨位于胶东半岛中部地带,形成青岛、烟台、威海、荣成的1交通圈,实现连接城市的“同城效应”,提高经济发展速度,迅速融入到山东蓝色经济区,并通过胶济铁路融入高速铁路的运输路网。

与城际轻轨站点为邻,威海到达烟台的时间将缩短至30,威海到达青岛仅需1.5,休闲、访友、度假、生活更便捷,真正实现半岛“1都市生活圈”。

2014年年底,青烟威城际轻轨即将通车,西海名居临近的威海站点,必将带动环翠区经济中心与山东蓝色经济区内陆实现点对点的呼应,区域价值尽显。

市级重点工程——里口山风景名胜区

环翠区政府对里口山风景名胜区进行重新的规划,里口山整体成为一个旅游综合体,依托里口山山脉资源,将仙姑顶、华夏城等景区及正在建设的温泉风景小镇南北连成一线。

以里口山风景名胜区为核心的环翠区,其发展腹地更大、羽翼更加丰满,重要位置更加充分地显现出来:北靠老城区、南接工业新区、东至东部滨海新城、西邻双岛湾科技城。突破现在的华夏城景区,加快发展仙姑顶景区,规划发展广福寺景区,快速推进侨乡海上看威海和温泉风情小镇项目建设。

区级重点工程——柳沟河景观改造

柳沟河发源于佛顶山,干流长6000米,流经东夼、柳沟、东塘,于皂河北西入海。2013年政府重点改造柳沟河,为了有效治理,由环翠区政府政府投入巨资,完善威海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改善人居环境、塑造山水名城形象。

双诚西海名居沿柳沟河景观设计,依托自然形成一个河岸公园。河水的开阔灵动体现风声水起的自然形势,悉听缓缓流水,幸福原来近在咫尺。3500平米的河岸公园,与蝴蝶和鸟儿邂逅,时间,在眼眸中悄然静止。为河岸公园的花香而来,不经意,却遇上一生的芬芳。在这个河岸公园旁边,有了属于我们的——甜蜜生活,我们会常去岸畔,定格一切心有灵犀的时光。

区级重点工程——文化中心

西海名居占据着环翠区优质文化、教育资源,周边书香环绕,文化氛围浓厚,文化中心近3万平米,室内文化中心涵盖展览馆、阅览室、老年人活动室、青少年培训中心、观演礼堂、便民服务大厅和行政办公中心。

为老年人健身广场,面积约为1100平方米,主要布置休闲庭院,老年人健身器材,老年人室外活动场 地等 ,中间部分为主题休闲广场,面积约为4300平方米,主要布置景观喷泉,中心绿化、广场娱乐活动空间;南侧为行正办公广场,面积约为1300平方米。填补区域内文化设施缺乏的空白,即将成为威海文化休闲汇聚地。

区级重点工程——体育中心

西海名居东侧大型体育中心,被誉为环翠区体育发展的领跑者。现代化综合性体育活动中心,将成为环翠区标志性建筑之一。集体育训练、大型活动、文艺演出和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共场所。包括标准篮球场、门球场、羽毛球场、网球场、中心广场及大型室内场馆。体育中心为广大市民的健身、娱乐、休闲提供了更加优越的条件。体育中心将成为威海市旅游度假区为之骄傲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城中心多层花园洋房

傲居6大政府重点工程的版图之上,身边便是清澈的河流,3500平米的河岸公园,6000平米超大休闲广场,触手可及的5万亩里口山,2公里中央电视台海岸线,一望无际的碧海蓝天……同时与文化中心、体育中心相邻,的将繁华与自然的完美融合。西海名居,10万平米欧式花园洋房社区,恭迎品鉴。

中心景观喷泉、豪华绿化为主线,集休闲、景观、健身、娱乐的综合休闲广场,以及千余平行政办公中心,填补区域文化设施缺乏的空白,即将成为威海文化休闲汇聚地。西海名居,10万平米欧式花园洋房社区,恭迎品鉴。

心归庭院 境遇非凡,30余种植被绿化,豪华中心景观,超大休闲广场,超大楼间距,全明户型,大开间设计,赠送格调花架,生活阳台设计。

约82㎡ 二室二厅一卫

全明户型, 自然阳光随时到访;南北通透,花园的芬芳尽情流淌;户型方正,空间利用率高,居住生活自主便捷;独有生活阳台,赠送一半面积,给生活更多色彩;空中院馆,立体花园,时刻感受自然芬芳。

推荐户型:E1户型 金色乐章

约100㎡ 三室二厅一卫

全明户型, 自然阳光随时到访;10.3米超大面宽,短进深,南北通透 ;独有生活阳台,赠送一半面积,生活增添更多色彩;空中院馆,立体花园,时刻感受自然芬芳;三室朝阳,初晨阳光明媚,每一位家庭成员尽得阳光的抚慰。

临时售楼处地址:威海市旅游度假区长江街(建盛购物广场旁)

项目地址:威海市旅游度假区九华路(大光华国际学校对面)

销售热线:400-890-0000转6704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